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龙马

硝酸盐(NO3-)去除法比较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34

回帖

49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07-2-7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新缸,昨天试达到100,打电话给js说没事,给我加了点干粉消化菌,我说换水,他说不用,我是用的js的老水,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78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13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3-12-20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2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用店里换掉的水,NO3高是必然的啦。继续养水不进鱼,最好加些活石。但有一个问题可能比较难办,就是店里的水有没有下过药?有没有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37

回帖

142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23
注册时间
2006-9-17
最后登录
2015-10-7
发表于 2007-2-9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呵呵,用店里的水那不等于帮他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34

回帖

49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07-2-12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是缸里养鱼的水,现抽得,no3现在测得是50mg/l下降了,我已经进鱼了,养了一周,我的缸50*50*45底缸40*40*40活石过滤,里面有2条蓝魔、2条蓝天堂、2条雷达、2条双带、1条黄尾仙、1条火焰仙、1条西瓜袍,还死了一条蓝吊,请问各位i老大我的鱼是不是太多了?还有什么建议?
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814

回帖

383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39
QQ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9-11-26
发表于 2007-2-12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不少了          封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83

回帖

117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175
注册时间
2007-2-24
最后登录
2012-5-2
发表于 2007-4-3 1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龙马 于 2006-5-30 08:27 发表
<!--QuoteBegin-dahoubox+2006-05-30, 07:24 --><div class='quotetop'>QUOTE(dahoubox @ 2006-05-30, 07:24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再请问龙先 ...

不愧是斑竹!分析的很对,杀菌灯对寄生虫真是一点效果也没有啊!早看到的话就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7-4-3 1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106 972210 的帖子

殺菌燈有名你叫,是殺菌用的,不是殺蟲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13

回帖

25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89
注册时间
2007-4-27
最后登录
2014-10-20
发表于 2007-5-11 18: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谢谢高手的指点,我将尝试用酒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7

回帖

1399

积分

铂金会员

多莉的朋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399
注册时间
2007-1-17
最后登录
2008-2-12
发表于 2007-5-12 0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真是好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21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1
注册时间
2007-5-31
最后登录
2007-5-31
发表于 2007-5-31 17: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马来西亚
有学会啦。。 我记得了~ 准备金钱后就要开始我的小海缸!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9:09 , Processed in 0.08197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