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任性小学徒

大家来说说!感觉哪个牌子的蛋分性价比最高!看好噢!性价比!

  [复制链接]

38

主题

926

回帖

196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60
注册时间
2018-2-22
最后登录
2018-9-2
发表于 2018-2-22 07: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印度尼西亚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 ...

我用过BM curve7,1年左右水泵坏了,后来换BK mini 200用了3年至今未坏过,感觉国产水泵和德国差距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44

回帖

230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304
注册时间
2017-12-25
最后登录
2021-11-13
发表于 2018-2-25 1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加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E9%83%BD%E8%A6%81%E7%8E%A9%E4%B8%80%E9%81%8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发表于 2018-3-24 17:5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博宇DB系列,性价比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135

回帖

95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527
注册时间
2017-11-11
最后登录
2023-9-12
发表于 2018-3-24 2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用deltec就很好。
60方底滤LPS缸--开缸五年多了
老记录贴地址:
https://www.cmfish.com/bbs/forum ... d=582971&ex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413

回帖

107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75
注册时间
2016-9-17
最后登录
2022-8-28
发表于 2018-4-19 08: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眉山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 ...

德国怎么就没有性价比一说,BK蛋分在德国和中国一个价?德国人买BK就跟中国人买AE一样,倒来倒去倒到中国来卖,价格肯定就翻几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781

回帖

648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83
注册时间
2018-4-12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18-4-30 1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8-5-1 23: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SeaTorch Pump made in Italy.
113C353E-BE02-4EEE-A923-83480FE7C261.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

回帖

30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2
注册时间
2017-7-26
最后登录
2019-6-21
发表于 2018-12-1 19: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41

回帖

91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注册时间
2018-11-21
最后登录
2025-6-10
发表于 2018-12-16 12:5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0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分货,不用期待便宜又买到好货,国外没有这个理念,性能高,价格低,寿命一年有啥用? 核算值与不值,只有技术要求和TCO全寿命总成本,才是你实际能看到的

可能多花几倍的价格带来的性能提升只有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6

回帖

3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注册时间
2018-12-21
最后登录
2023-6-25
发表于 2019-1-1 23:2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唐玉小宝 发表于 2018-12-16 12:54
可能多花几倍的价格带来的性能提升只有20%

这是必然的,什么东西都是这样的。比如保温杯,但是要提高这20%的体验,投入的成本也绝不是多20%而已,而且越往高处走想提高1%,付出的成本很可能无法想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47 , Processed in 0.117445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