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竹林

缅怀乾隆缸中的鱼儿,更新一下帖子!也更新了几条鱼!13页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原帖由 vabcbmjk 于 2008-12-26 09:02 发表
褐藻是自己退的?怎么退的这么干净呢?玻璃你自己檫不?

藻自己退了点,食藻螺吃了点,就现在这样了!玻璃脏了就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原帖由 一只小丑鱼 于 2008-12-26 09:13 发表
啥时候下鱼啊,有没有下鱼仪式啊,我们大家捧个场啥地。

年前准备下鱼了!欢迎大家来捧场!条件一人带一条大仙小仙都可以!呵呵!:she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15: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原帖由 海鹰王 于 2008-12-26 09:32 发表
请介绍一下底缸的设计,分几格?每格都放些什么?加了个补水缸很有必要!

现在分5格,以后准备再加一格!第一格下水,第二格和第三格各一个蛋白,第四格放了些白瓷环和黑瓷环!第五格准备养藻!
第一页有详细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3

回帖

17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11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8-12-26 16: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3

回帖

17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11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8-12-26 16: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是补水缸与底缸一体分出一格,还是单独的。二是看图片底缸前部很宽敞,几格都在后部,是这样吗?三是插排放在底柜里安全吗?还望不吝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3

回帖

17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11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8-12-26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是补水缸与底缸一体分出一格,还是单独的。二是看图片底缸前部很宽敞,几格都在后部,是这样吗?三是插排放在底柜里安全吗?还望不吝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原帖由 海鹰王 于 2008-12-26 16:41 发表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是补水缸与底缸一体分出一格,还是单独的。二是看图片底缸前部很宽敞,几格都在后部,是这样吗?三是插排放在底柜里安全吗?还望不吝赐教!

我的补水缸是单独的,插排是固定到柜上的,没什么不安全!给你看看底缸的草图吧!

[ 本帖最后由 竹林 于 2008-12-26 22:06 编辑 ]
20080817_f3df804303ed474f7732Kbb6HzUVz7pV[1].jpg
20080817_f3df804303ed474f7732Kbb6HzUVz7pV[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3

回帖

17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11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8-12-27 1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设计的很合理,学习了!谢谢了!以后有问题还要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7 2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原帖由 海鹰王 于 2008-12-27 11:45 发表
设计的很合理,学习了!谢谢了!以后有问题还要请教!

不客气!互相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2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弄了个夜灯!以后鱼儿晚上起夜可以不用撞缸了!!

[ 本帖最后由 竹林 于 2009-1-13 20:11 编辑 ]
39826.83679_IMG_1670.JPG
39826.8368361111_IMG_16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5334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