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078
2321
钻石会员
原帖由 vabcbmjk 于 2008-12-26 09:02 发表 褐藻是自己退的?怎么退的这么干净呢?玻璃你自己檫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只小丑鱼 于 2008-12-26 09:13 发表 啥时候下鱼啊,有没有下鱼仪式啊,我们大家捧个场啥地。
原帖由 海鹰王 于 2008-12-26 09:32 发表 请介绍一下底缸的设计,分几格?每格都放些什么?加了个补水缸很有必要!
0
853
1711
铂金会员
原帖由 海鹰王 于 2008-12-26 16:41 发表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是补水缸与底缸一体分出一格,还是单独的。二是看图片底缸前部很宽敞,几格都在后部,是这样吗?三是插排放在底柜里安全吗?还望不吝赐教!
原帖由 海鹰王 于 2008-12-27 11:45 发表 设计的很合理,学习了!谢谢了!以后有问题还要请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5334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