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太岳居正

35裸缸LPS SPS混养——我终于养成了想要的样子

  [复制链接]

5

主题

248

回帖

5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6-20 1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20 10:31
溶液的量,论坛也有滴定怎么用的帖子,搜一下。。。

好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19

回帖

52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9
注册时间
2017-3-5
最后登录
2021-10-30
发表于 2017-6-20 15: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丰年虾卵直接放量杯里,孵化不需要加氧吗?还有就是卵壳怎么除掉?下面的孔开多大?长时间放置丰年虾卵会坏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8

回帖

6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6
注册时间
2017-6-20
最后登录
2025-6-15
发表于 2017-6-21 1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海星翻沙子效果好吗?我看沙子上也摆了不少珊瑚 有没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848

回帖

49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12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1-13
最后登录
2025-3-31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aesojoseph 发表于 2017-6-21 18:44
请问海星翻沙子效果好吗?我看沙子上也摆了不少珊瑚 有没有影响

偶尔会在珊瑚上盖点沙子,不用管珊瑚自己就干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2757

回帖

700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23-6-14
发表于 2017-6-23 19: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云浮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回帖

3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4
注册时间
2017-6-18
最后登录
2018-3-13
发表于 2017-6-24 15: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1345

回帖

364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41
注册时间
2015-7-28
最后登录
2026-1-9
发表于 2017-7-3 22: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半导体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8

回帖

6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6
注册时间
2017-6-20
最后登录
2025-6-15
发表于 2017-7-13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外挂藻缸还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2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9
注册时间
2017-8-11
最后登录
2019-4-29
发表于 2017-8-11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定安县
楼主你的缸太好了,讲的很详细,我的是个20 20 30 的小缸只弄了一个奶嘴跟小丑但我这里太热缸里温度一直30~32之间太小上水冷不划算就一直没上。可能温度太高的原因奶嘴勉强养的活但是一直面条形态感觉状态不是很好小丑鱼状态就很好看来适应力很强,勉强养了2个月了,现在养久了手痒想下点软体结果下什么死什么炮仗啦火材头啦泡泡啦都是下缸没几天就脱骨了,现在泡论坛看到楼主你的美缸我打算咬牙一步到位弄一套跟你一样的设备重新起步希望楼主能多多指点指点,昨天刚订的35方缸和二手的B30和E3蛋分,现在还差个水冷楼主你的水冷我X宝看了处理水量都是20跟30的啊,用在35缸上能用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回帖

2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2
注册时间
2017-8-8
最后登录
2017-8-22
发表于 2017-8-14 1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养的很不错呀,是不是只有蛋分,没有过滤没有藻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09078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