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02
896
黄金会员
喵啊内 发表于 2021-04-28 13:20 楼主用的多少w的工厂led灯呀 多少钱呀
使用道具 举报
0
3
10
黑铁会员
zinan 发表于 2021-05-05 22:30 加油 我也是40背滤小缸,刚开缸一个月
61
328
851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1-28 22:11 第一天 下班回家看活石变化 表面飘着很多絮状物,褐色的
liuyonghoo 发表于 2021-05-08 08:56 请问HLD的40背滤缸怎么样?最近也在关注,但怕5mm玻璃有点单薄。 另外,你是买的裸缸然后另外买的设备吧。我想直接买他家的套缸,你觉得他配的冠科30W灯和QQ蛋够用吗? 谢谢!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5-8 14:52 说实在话,他这个价格还行,套缸的话建议可以在考虑下,灯是蛮关键的。其他配件自己买牌子的也都不太贵, ...
liuyonghoo 发表于 2021-05-08 16:07 感谢回复! 8年前玩的80的缸,养软体和鱼,后来孩子出生了没精力了就撤了。现在工作比较忙,只是想弄个小缸玩一下,孩子经常在海边抓贝壳啥的也可以养在里面。 背滤那块玻璃是5mm吗,怎么这么脆弱。但如果夹在主缸玻璃上,灯光会不会太靠后?我看冠科那个灯可以前后调节,但不知道调节幅度能有多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33 , Processed in 0.09351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