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唐僧

【原创】我新鱼检疫及治疗,针对大小白点,下缸的程序(9楼新视频)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QQ
注册时间
2011-11-7
最后登录
2011-11-10
发表于 2011-11-10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版主,我想请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QQ
注册时间
2011-11-7
最后登录
2011-11-10
发表于 2011-11-10 1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我的鱼缸今天才开始放进珊瑚,请问在放鱼之前有什么要特别重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回帖

3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2
注册时间
2011-11-9
最后登录
2014-6-11
发表于 2011-11-15 1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唐版主这帖子写的好,,前段时间家里的鱼有病,就是按照这个帖子治好的,,顶一个。。。:d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82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68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1-12-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学习了  请问要是单独做一个检疫缸的话是不是只需要水泵和滤棉就可以了呢   检疫期间可以喂食吗
天如水 发表于 2011-8-3 19:32



    还要其他滤材,可以喂食,要少喂。。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QQ576659284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82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68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1-12-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请问版主,为什么要泡淡水呢
eaglezhang 发表于 2011-8-17 22:09



    可以清除一些体外寄生虫,比如飞碟虫。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QQ576659284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38

回帖

13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1
注册时间
2010-9-17
最后登录
2018-10-28
发表于 2011-11-16 17: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回复 105# 唐僧


    知道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11-17 2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请问版主 如果是软体珊瑚缸回来新鱼是直接兑好水温进就行吗?需要进淡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回帖

2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7
QQ
注册时间
2008-4-5
最后登录
2014-12-17
发表于 2011-11-19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有用的帖子.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4

回帖

85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51
注册时间
2011-6-30
最后登录
2024-7-10
发表于 2011-11-19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梧州
高僧,不明白你说的珊瑚缸可以不用检疫,很多珊瑚缸的同志们都烦恼缸里的鱼白点和其他的毛病 而且珊瑚缸捞鱼比较难 又不可以整缸下药 高僧,请问一下如果珊瑚缸都是养些小丑 魔类 雷达之类的小鱼 免疫程序应该是怎样的》?小鱼会不会耐药性没有大鱼好呢?拜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7

回帖

285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56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1-1
最后登录
2019-2-25
发表于 2011-11-19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潜水,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7:49 , Processed in 0.08019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