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1: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tottinico 于 2007-12-6 16:22 发表
非常漂亮的缸,你每周都坚持换一桶水? 你是上海的吧,珊瑚和鱼通常在哪买?


是啊,每周换一桶纯静水,个人的经验是养海水换水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了.
你也是上海的吗?我基本上都在新颖和呈浩买的. 大家多多交流啦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1

回帖

119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7
注册时间
2007-9-18
最后登录
2022-7-28
发表于 2007-12-7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回复 #110 迪克 的帖子

溢流槽照片没看太明白。(本人较笨),我的下水管已经下到水里了,但依然有水泡声音。还有溢流的水声。当然,泵的声音也有。我打算换彩虹的泵,据说噪音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snail 于 2007-12-7 11:16 发表
溢流槽照片没看太明白。(本人较笨),我的下水管已经下到水里了,但依然有水泡声音。还有溢流的水声。当然,泵的声音也有。我打算换彩虹的泵,据说噪音小。


如图所示,溢流槽内的下水管做成U型的,入水口在水位以下,并且在最上面的盖子上打一个小孔.这样的方式可以确保没有空气在下水管内.
当然下水管还要接一个控制阀来调节溢流槽内的水位高底,我的做法是盖过最上面的部分就可以啦.
不知道我讲清楚了吗 ,如果还不清楚,再问吧

彩虹的泵要MP的哦.
20070609_a5e650d373245b395698ZyfAR75RQTxz.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47

回帖

3101

积分

钻石会员

毒菇九贱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01
注册时间
2007-10-23
最后登录
2013-2-23
发表于 2007-12-8 0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迪克 于 2007-12-7 21:16 发表


如图所示,溢流槽内的下水管做成U型的,入水口在水位以下,并且在最上面的盖子上打一个小孔.这样的方式可以确保没有空气在下水管内.
当然下水管还要接一个控制阀来调节溢流槽内的水位高底,我的做法是盖过最上 ...


还是不大明白, 缸才开6天,下水哗啦哗啦的就像水帘洞,回头发偶缸的下水图迪克大大给看 水声偶倒是不讨厌就是老妈老爸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14 浆果 的帖子

如果水流声很大的话,估计你下水管没有加控制阀,有大量的空气和水一起落入水中,所以像你所说的"下水哗啦哗啦的就像水帘洞". 如果确实没有装,在下水口这里加装一个吧.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继续更新照片哦.

先贴我的鱼儿篇吧,由于是LPS缸,所以对鱼的选择非常谨慎,坚决不把有对珊瑚有风险的品种加如到我的缸里,所以造成的情况就是我缸里的鱼都是些最最普通的品种,但再普通,每种鱼都有自己漂亮的一面,我都感情啊 .

养了快5个月的尖嘴红格,现在已经会到我手上抢虾肉了.

养了快5个月的尖嘴红格,现在已经会到我手上抢虾肉了.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开缸功臣番茄,1年多吧.已经要变成黑番茄啦.
好象番茄养的时间长了都这样,奇怪!
调整大小 IMG_4494.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先那条蓝吊养了1年,从两公分养到6公分,太大了.今天换了条小的,1.5公分.

从小养起,希望它在我的缸里健康生活哦
调整大小 IMG_3601.JPG
调整大小 IMG_4545.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草莓,我非常喜欢的一种.这条养了大半年了.
调整大小 IMG_4559.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条是新换的黄金吊,原先的那条什么都吃,在吃了我好几个脑后,我终于一气之下把它送到鱼店换了现在的这条.

现在的这条刚回来时出现了好多白点,经过一个多礼拜的后才康复的.现在已经养了一个多月了.
调整大小 IMG_4573.JPG
调整大小 IMG_4577.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7266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