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87
3986
钻石会员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4-3-23 11:50 我也看中黄背紫身鱼 了。。
使用道具 举报
63
1436
3038
347
5419
1万
海水宗师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4-3-24 09:16 黄背其实也不难,只是对饲料要求高一些,大鱼兄下它十来条群游就是
53
725
1658
铂金会员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4-3-24 12:08 请教是用什么颗粒的?我去年买了14条紫罗兰如今只有三条了,正想加几条海金鱼进去呢
东莞常平 发表于 2014-3-24 13:49 看来海金鱼都不是很好养。还是青魔吧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4-3-24 15:16 平时用SURE,每星期喂二次多春鱼卵,换水前喂一次橙粉,仅供参考期待大鱼兄早日黄背紫群游
mu117097532 发表于 2014-3-24 09:22 好靓。
50
1509
dark79 发表于 2014-4-2 23:18 现场看过辉哥的缸,非常漂亮,相比照片至少要把饱和度调高30才接近真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热心会员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23798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