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ntao

【日记】新手60超白缸日志(5月13日更新)

  [复制链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1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10# 笑傲酒壶 的帖子

不敢不敢,我也是新手,大家可以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7
注册时间
2006-12-20
最后登录
2008-12-27
发表于 2008-12-27 1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荆州
别的我不多说什么   但是你的蛋分确实没买好  感觉是手工做的  非常粗糙  而且价格还超级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2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12# dahai1974 的帖子

价格是有点贵,做工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8-12-28 2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原帖由 dahai1974 于 2008-12-27 11:12 发表
别的我不多说什么   但是你的蛋分确实没买好  感觉是手工做的  非常粗糙  而且价格还超级贵

呵呵~好像LZ买的是BM110吧~感觉还行啊~没有感觉出手工多粗糙啊~国产的蛋分都这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2

回帖

6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QQ
注册时间
2008-11-16
最后登录
2014-12-18
发表于 2008-12-30 13: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怎么不更新了:wall: :wall:

最近迷上了Nano Tech,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8-12-31 16: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原帖由 dahai1974 于 2008-12-27 11:12 发表
别的我不多说什么   但是你的蛋分确实没买好  感觉是手工做的  非常粗糙  而且价格还超级贵

呵呵,看来这位老兄需要多研究一下蛋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还在漫长养水期,没有什么新变化,故没有更新,另有问题请教:前一段发现PH值有波动,开灯前大概早上10点左右最低,8.27左右,晚11点关灯后最高大概8.46左右,但这两天发现越来越高,时间段不变,最低值大概8.37,最高值到8.67左右,是不是太高了,还有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解决呢?

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 13: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2009-1-2更新一下
aaaIMG_4442.jpg
aaaIMG_4428.jpg
aaaIMG_4426.jpg
aaaIMG_4423.jpg
aaaIMG_4433.jpg
aaaIMG_4445.jpg
aaaIMG_44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9-1-2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西瓜刨大把活干了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94

回帖

25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5
注册时间
2008-7-12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09-1-3 0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继续爆藻,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07 , Processed in 0.084863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