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risxi

.........鸡肋.......................(重新上路)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0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wellery兄~真是不敢当~您把小弟沉了这么久的贴顶起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151

回帖

26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4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31
最后登录
2017-11-27
发表于 2007-5-8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11 chrisxi 的帖子

今天找回原来的ID,还用weller

[ 本帖最后由 weller 于 2007-5-8 16: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717

回帖

3557

积分

钻石会员

瞎搞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5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4-25
最后登录
2021-4-15
发表于 2007-5-19 14: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哇,你的藻缸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5-19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谢谢杰兄鼎我丫~~等几个月后系统完全稳定 藻缸会适当缩小 ~努力做到无藻柏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发表于 2007-5-22 1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鹦鹉螺不错。。。希罕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1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7
注册时间
2007-1-22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07-5-22 1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阵型庞大,好像开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2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周三大盘将反复振荡调整 但是反弹将继续 但注意十天线压力 大盘低开后快速补缺后 大幅下跌快速下探 今天的上午的下跌非常重要 意义重大 今天的长下映线是为反弹开路 补缺 击穿60日均线同时完成技术要求 逼出昨日提前抄底盘 以便囤积更大的反弹买盘 同样逼出中长线获利筹码  为反弹时减清抛压 主力制造恐慌将满仓被套者逼上绝路  考验其承受能力 有个朋友满仓买的600220 已经享受了五个跌停板 实在受不了了 今天跌停前已经全部出局 还挣了一番多  不买了 什么都不买了 股市不是人玩的  太狠 不到3000点我是打死不买股票了 不知道下午他什么心情 你真行 现在出局 大盘就要弹了~我相信 今天上午跌的受不了的 低位卖出股票的人多了  这样的下影属于跳井下影线 很多人杀在下影线里了 这种带下影的切进走势短期内不会有新低  不会给二次买进机会 明天收阳线有可能 施压敦促今天杀跌踏空之人进场 如果明天收小阴更理想  则周四应该是阳线 有一点可以肯定 短线反弹还至少有一根中阳 五天线压力不大  只需振荡一下   而十天线压力很大~~如果有朋友持有连跌的垃圾股 都应借此次反弹出局 极少数能回去 很多股已经没戏了 只是短线反弹 反弹高点需要自己掌握
今天有几百只股票买好了都有百分只十五以上的利润 当然要看你关键时刻敢不敢下手 买超跌不能追涨  要敢于袭击下影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回帖

24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9
注册时间
2006-5-20
最后登录
2024-1-14
发表于 2007-6-6 14: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呵呵!看图就知道用电很厉害了!小弟也准备上SPS,就是还没准备好用什么系统,在内陆玩海水成本太高了,活石都是问题,看到你的缸就又冲动了!也准备在下股市闯荡一翻,也能更好的为鱼营造更好的家而准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5

回帖

32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7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3-8-21
发表于 2007-8-31 09: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真的非常抱歉,chris小弟,最近一直忙,又出差,给忘了,sorry,补过:


另外泵用的怎样,没问题吧
20070815088.jpg
20070815089.jpg
20070815090.jpg
20070815091.jpg
2007081509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5

回帖

32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7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3-8-21
发表于 2007-8-31 0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虽说手机像素比较高,但手机毕竟是手机,拍的不好,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04 , Processed in 0.08279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