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328
851
黄金会员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5-8 17:29 哥们,咱俩很相同了,我儿子也很喜欢赶海,我也爱养鱼,之前玩的淡水感觉没啥意思。刚好前阶段比较有空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3-31 22:45 说说灯 就感觉积光1201不太行 珊 瑚状态很差,尼罗河都缩起来脱骨的感觉
5
202
896
liuyonghoo 发表于 2021-05-08 21:41 K7用在这缸上太大了吧,而且是养lps。我算了一下30-40瓦LED比较合适呢。1201是小了。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5-8 22:11 k7的话我现在最高开75,论坛都说k7好用,干脆就收了个二手将就用。用起来是感觉还行。你是海水老玩家了, ...
13
47
190
黄铜会员
Met.U 发表于 2021-05-20 21:37 请教一下积光1201对比key k6udl怎么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33 , Processed in 0.31457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