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看到一根枯萎了的海树枝。
卜卜 发表于 2009-10-13 19:39


本来想让绿葡萄沿着海树枝长的```结果好象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09-10-13 2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你现在是不是看着啥都想拍啊{:2_46:}上单反了效果就是好。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3

回帖

27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3
QQ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4-7-21
发表于 2009-10-13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这不是养挺好的吗?第一张狗狗还以为是公仔
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曼;又帅又有车、有钱又有房、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是在银行里面下象棋的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5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1
注册时间
2009-10-11
最后登录
2011-6-10
发表于 2009-10-14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东东 你的上下水管都是多少直径的啊? 用5000流量的泵对这个缸是不是嫌大了点? 另外缸底没有朝溢流区的水流吗? 那便便应该不能完全被吸到底缸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09-10-14 2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11111111111111
wyvernfish 发表于 2009-10-13 18:22

漂亮又清晰,珊瑚状态不错嘛。
单反就是不一样。{: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1

回帖

8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注册时间
2009-9-10
最后登录
2009-11-30
发表于 2009-10-15 1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钮扣很漂亮呀 准备也去弄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9 1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wyvernfish 于 2009-10-19 19:40 编辑

深圳海水鱼交流平台,鱼友聚会。
深圳南澳大渔村—杨梅坑—辣甲岛
006.东渔村飞艇.jpg
008.海鲜餐现场2.jpg
021.元贝,OHYEAH.jpg
022.抄青蟹.jpg
023.这两条斑正点.jpg
029.哈哈好滋味吧.jpg
030.大伙们吃得欢啊.jpg
032.这个海胆抄饭实在是太棒咯!.jpg
038.飞艇好猛啊.jpg
041.上岛咯.jpg
044.俺拍到彩环了哈.jpg
050.沙滩的石子大又粗.jpg
051.野采行动开始了.jpg
053.神经哥能看到啥不.jpg
055.岛景2.jpg
058.发现啥了.jpg
064.光束.jpg
073.钓鱼大军.jpg
076.啊呆的背影.jpg
078.渔获.jpg
081.浪打码头.jpg
097.小白兔.jpg
103.集体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9

回帖

1427

积分

铂金会员

养鱼麻瓜

Rank: 5Rank: 5

积分
1427
QQ
注册时间
2009-7-10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9-10-19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后续呢?继续啊,我想看看一众人究竟采到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9 2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东东 你的上下水管都是多少直径的啊? 用5000流量的泵对这个缸是不是嫌大了点? 另外缸底没有朝溢流区的水流吗? 那便便应该不能完全被吸到底缸去吧?
susubj 发表于 2009-10-14 14:55


上水好象是25,下水32~5000还好~!底面埋了一个泵朝溢流那吹的~

漂亮又清晰,珊瑚状态不错嘛。
单反就是不一样。{:2_93:}
~~~阿涛~~ 发表于 2009-10-14 20:19


状态不行啊,比以前要差好多。

钮扣很漂亮呀 准备也去弄几个
r-classical 发表于 2009-10-15 10:36


纽扣好养,而且越养越大块,建议进货哈。

你现在是不是看着啥都想拍啊{:2_46:}上单反了效果就是好。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09-10-13 20:27


现在看到啥都拍哈哈。。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3

回帖

27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3
QQ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4-7-21
发表于 2009-10-19 2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老板,炒饭、螃蟹和圆贝都给我打包
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曼;又帅又有车、有钱又有房、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是在银行里面下象棋的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4:12 , Processed in 0.09645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