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_guy

陸拾 FOT 小缸 ( p.6 #120: 4月份最後更新: 尾聲了)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4-11 1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换大缸吧。。。继续加鱼  真心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cuihaowei 发表于 2013-4-11 16:48
换大缸吧。。。继续加鱼  真心漂亮

是啊...小弟已於上月初訂了一個比現在的大少許的缸子~
下星期將會到~到時再報告情況...

此個"陸拾 FOT 小缸"帖子..亦將劃上句號.{:2_44:}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4-12 0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e_guy 发表于 2013-4-11 17:54
是啊...小弟已於上月初訂了一個比現在的大少許的缸子~
下星期將會到~到時再報告情況...

听说 香港卖 海洋的饲料比大陆便宜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82

回帖

15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56
注册时间
2012-6-25
最后登录
2021-4-4
发表于 2013-4-12 16: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e_guy 发表于 2013-4-10 18:22
4月份更新~~這個月..又加了3條魚

此缸已到尾聲了...謝謝觀賞~

超级喜欢十一间 你这条养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3-4-12 1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换缸后支灯都换吧,支灯太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mutao_mt 发表于 2013-4-12 16:13
超级喜欢十一间 你这条养多久了?

約半年...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4-15 1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e_guy 发表于 2013-4-15 10:31
約半年...

请问 香港那边  歌迪士仙 经常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1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cuihaowei 发表于 2013-4-15 12:14
请问 香港那边  歌迪士仙 经常有吗

前2天有啊~我看見魚鋪出帖~有大量~
我朋友去亦看到有.

歌迪士仙這月開始多返,前排就很少~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4-15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e_guy 发表于 2013-4-15 12:29
前2天有啊~我看見魚鋪出帖~有大量~
我朋友去亦看到有.

一般都是多大个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4-15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uihaowei 发表于 2013-4-15 13:34
一般都是多大个的啊

谢谢  要是知道15左右的歌迪价格 方便的话 透露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2:16 , Processed in 0.093136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