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mzhq

应要求分享繁殖小丑的经验

    [复制链接]

5

主题

43

回帖

9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6
注册时间
2013-6-1
最后登录
2016-2-21
发表于 2013-6-16 14: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看了以后学习了很多 我是新下海的 昨天在鱼市弄了一对配对的金透红 不知道能不能繁殖 现在是混养 用单独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945

回帖

196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66
注册时间
2012-10-4
最后登录
2018-2-5
发表于 2013-6-16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kmzhq 发表于 2012-12-2 19:45
饲料做好后,是常温保存。干燥的不容易变质的。

太详细了!受教了!再请教下,为什么你的颗粒那么均匀,我的不是颗粒状,都打成粉末了~太细小了~到水里一下就散了,是跟研磨机有关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回帖

19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注册时间
2007-1-11
最后登录
2020-1-8
发表于 2013-6-16 17: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赣州
学了不少东西,谢谢楼主
偶就喜欢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4

回帖

10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注册时间
2012-3-29
最后登录
2013-7-11
发表于 2013-6-16 18: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楼主昆明的???有没有在昆明的海水QQ群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6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7: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斡钫禅 发表于 2013-6-16 16:18
太详细了!受教了!再请教下,为什么你的颗粒那么均匀,我的不是颗粒状,都打成粉末了~太细小了~到水里 ...

打过并且筛过,大小就一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6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7: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ydh945 发表于 2013-6-16 18:12
楼主昆明的???有没有在昆明的海水QQ群里啊???

鬼王和猪头中的老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6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7: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沈阳秦奋 发表于 2013-6-16 14:30
看了以后学习了很多 我是新下海的 昨天在鱼市弄了一对配对的金透红 不知道能不能繁殖 现在是混养 用单独养吗 ...

混养或单独养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945

回帖

196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66
注册时间
2012-10-4
最后登录
2018-2-5
发表于 2013-6-17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kmzhq 发表于 2013-6-17 17:16
打过并且筛过,大小就一致了。

哦~关键是我的一打就都变成粉末了,估计筛不出几粒小米粒大的,都是面粉一样的了?怎么能弄成小米粒大小的颗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6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09: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本帖最后由 kmzhq 于 2013-6-19 15:51 编辑
斡钫禅 发表于 2013-6-17 23:06
哦~关键是我的一打就都变成粉末了,估计筛不出几粒小米粒大的,都是面粉一样的了?怎么能弄成小米粒大小 ...


要米粒大小的就用棍子碾一下再筛了。
小米粒大的用带齿的刀片的打汁机打一到三秒钟,筛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030

回帖

24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2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6-13
最后登录
2025-5-9
发表于 2013-6-19 15: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真的是膜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49 , Processed in 0.07661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