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一直以来非常喜欢海马,但也知道其难度.
今天看到条很小的,实在忍不住,还是把它请回来家,试着养吧
调整大小 IMG_4552.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养了10个月的清洁虾,居然也吃虾肉,晕!
调整大小 IMG_4493.JPG
调整大小 IMG_4503.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3

回帖

42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5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25-7-3
发表于 2007-12-8 2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1.5CM的蓝吊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回帖

15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QQ
注册时间
2007-3-13
最后登录
2021-1-30
发表于 2007-12-9 09: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我的下一步榜样,谢谢!很漂亮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8: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棒棒糖 于 2007-12-8 23:46 发表
1.5CM的蓝吊好可爱


的确很可爱,但听说小于2CM的比较难养.
不过我着条已经开食了,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放到主缸后有其他打它,特别是那条草莓,蛮凶的.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天外云 于 2007-12-9 09:39 发表
我的下一步榜样,谢谢!很漂亮很喜欢!


只要用心去养,一定可以养的比我更好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一直很喜欢红硬管,好久没有见到了.
最近上海有一批货到,马上请了一个.
这是下缸当天的照片,现在的状态更好些了,开的比照片的大.
调整大小 IMG_4602.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个硬管已经在我缸里好长时间了,状态一直很好.
现在我已经坚决不买软管了,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软管在下缸后没多久便成了我缸里螃蟹的晚餐了,已经有好几个啦
硬的没有这个问题
调整大小 IMG_4601.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0

回帖

58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3
注册时间
2007-10-17
最后登录
2014-6-14
发表于 2007-12-16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张家口
真是羡慕,明年我要搬到海滨好好玩鱼!
日暮苍山兰舟小,
本无落霞缀清泉。
去年叶落缘分定,
死水微漾人却亡。----李白暗骂小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1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29 Hamo 的帖子

为什么要搬到海滨才能好好玩鱼啊,是自己去抓吗?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7845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