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58
我很懒,但是滤袋又很高效,滴流我不会弄~,纠结


那就选择高性能蛋粉  然后用BM 纱网可以一周到两周处理一下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58
我很懒,但是滤袋又很高效,滴流我不会弄~,纠结

哦对了老师,底缸什么陶瓷环,活性炭,珊瑚骨,细菌屋都不用放吗,我看我们本地鱼店,一老板1米5的缸子放了好多细菌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00
哦对了老师,底缸什么陶瓷环,活性炭,珊瑚骨,细菌屋都不用放吗,我看我们本地鱼店,一老板1米5的缸子放 ...

都不能放  柏林系统用人工滤材会导致菌种失衡  而且在缓慢积累营养盐 最终爆发会翻缸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1:59
那就选择高性能蛋粉  然后用BM 纱网可以一周到两周处理一下

老师,个人觉得这个蛋分是不是被妖魔化了,怎么碰到几个开鱼店的都说他不用蛋分一样养,是不是太吹牛,还有1米2缸子不太奢侈的蛋分用什么好,经济实惠高效的,不要求外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02
老师,个人觉得这个蛋分是不是被妖魔化了,怎么碰到几个开鱼店的都说他不用蛋分一样养,是不是太吹牛,还 ...

底缸是不是尽量放大量的活石,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海魂027 于 2014-6-6 02:08 编辑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02
老师,个人觉得这个蛋分是不是被妖魔化了,怎么碰到几个开鱼店的都说他不用蛋分一样养,是不是太吹牛,还 ...


强蛋是绝对需要的,因为蛋粉主要作用有两个  。第一提高ORP 容氧度    第二才是处理水质分离出融水性污染物 。蛋粉的面世是海水的革命,可以有效的延长换水时间(蛋粉原理利用海水张力大的特性利用水泵高速旋转的离心率用气泡构筑的气膜将杂质与水隔离开并且收集出来)
没有蛋粉养出来的缸 除非他大量换水 要不然生物状态不可能好 ,然后如果蛋不强就只有人勤劳多洗物理过滤  棉啊 过滤袋  呵呵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2:04
强蛋是绝对需要的,因为蛋粉主要作用有两个  。第一提高ORP 容氧度    第二才是处理水质分离出融水性污 ...


老师明天你这个帖子要火,错了是继续火,针对新人又细致的讲解了好多问题,太感谢了,另外你推荐下用什么蛋分好,经济实惠点的,老婆意见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08
老师明天你这个帖子要火,错了是继续火,针对新人又细致的讲解了好多问题,太感谢了,另外你推荐下用什 ...

您先说一下您大概需要什么价格的  我短信推荐给您 以免有广告嫌疑  哈哈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2:04
强蛋是绝对需要的,因为蛋粉主要作用有两个  。第一提高ORP 容氧度    第二才是处理水质分离出融水性污 ...

受教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2:10
您先说一下您大概需要什么价格的  我短信推荐给您 以免有广告嫌疑  哈哈

就是我这个缸子用的,价位中端,不太夸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5 , Processed in 0.073969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