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哎呀我没有腰】一起来跳海吧【2015.4.22 悲剧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5.31 放沙子喽,两只小鱼的 活沙。 就铺了2袋, 80*60(有活石)就基本2-3公分了。
活沙不洗,直接袋子开口,放到鱼缸里慢慢的撒到缸底。
鱼缸略微雾蒙蒙的,大概2小时以后,非常清澈了。
DSC_0789_副本.jpg

2小时 后 DSC_0946_副本.jpg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9

回帖

13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注册时间
2014-5-29
最后登录
2016-4-26
发表于 2014-6-6 2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恭喜开缸,不过你的开缸鱼是三点白,后面就有的你头疼了。三点白是有名的缸霸啊,逮谁咬谁。我最开始开缸就是放的三点白,后来实在没办法,把缸里势头都翻出来,抓出来放底缸了。劝你趁现在还没进软体,先把三点白抓出来隔离了,出给想要的鱼友或者一直隔离养,否则你进别的小鱼就很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46

回帖

152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14-11-3
发表于 2014-6-6 2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芜湖
加油,哥们,我明天刷缸铺沙。。有的累了。。。。。。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p;extra=&page=1
(我的开缸日志,欢迎访问指教,抓瞎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5

回帖

29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0
注册时间
2014-4-23
最后登录
2021-1-25
发表于 2014-6-6 2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哎呀我没有腰 发表于 2014-6-4 09:34
郁闷 成了活石商的免费广告拉。。。

同求一个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2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穿拖鞋的赌神 发表于 2014-6-6 21:29
加油,哥们,我明天刷缸铺沙。。有的累了。。。。。。

刷缸绝对体力活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littlefatlittle 发表于 2014-6-6 20:54
恭喜开缸,不过你的开缸鱼是三点白,后面就有的你头疼了。三点白是有名的缸霸啊,逮谁咬谁。我最开始开缸就 ...

好滴 多谢忠告。我记住拉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9

回帖

7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2
注册时间
2014-3-13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4-6-6 2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恭喜恭喜,很漂亮嘛!沙子多大的,太细的沙子是不是造浪不好摆放,会被吹变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2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拯救地球 发表于 2014-6-6 22:51
恭喜恭喜,很漂亮嘛!沙子多大的,太细的沙子是不是造浪不好摆放,会被吹变形?

很细的沙子,造浪别吹底部就OK。  后期弄虾虎翻砂吧。 太粗的容易堆积鱼便便。。如果以后确实太细 我再铺一层粗砂。先看看,完全没经验呢。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2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littlefatlittle 发表于 2014-6-6 20:54
恭喜开缸,不过你的开缸鱼是三点白,后面就有的你头疼了。三点白是有名的缸霸啊,逮谁咬谁。我最开始开缸就 ...

刚刚诱捕出来拉。我在家里插话的广口玻璃瓶里放了几粒饲料,沉底倾斜, 跟他耗了半小时。。。他才进去。搞定。。。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5

回帖

18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2
QQ
注册时间
2014-1-15
最后登录
2016-1-6
发表于 2014-6-7 15: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哎呀我没有腰 发表于 2014-5-13 22:44
爆藻温度27度,这几天北京天凉,空气干燥。 这蒸发速度。。。2天 一桶18.9L纯净水 没了。。。。
为了家庭 ...

求你买的RO机链接及RO膜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41 , Processed in 0.08204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