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黑猫王子

黑猫王子 2015冬. 搬家新的开始... ...启程... ...(196楼 强势更新小丑海葵系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2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金钱奖励! 每人限 次

92

主题

2348

回帖

489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97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4-7-27
最后登录
2021-8-6
发表于 2015-10-3 15: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帖奖励 +8 金钱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5-10-2 12:26
我没有用过八爪鱼的蛋 所以不太了解哦  建议用到zps100或者120

整个cpl镜吧。效果锦上添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主题

2158

回帖

53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98
QQ
注册时间
2015-9-25
最后登录
2023-6-5
发表于 2015-10-3 15: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帖奖励 +8 金钱

真不错啊,折腾的够大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57

回帖

109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2
注册时间
2015-9-19
最后登录
2025-7-16
发表于 2015-10-3 15: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帖奖励 +8 金钱

很漂亮很干净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57

回帖

109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2
注册时间
2015-9-19
最后登录
2025-7-16
发表于 2015-10-3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帖奖励 +8 金钱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5-8-8 17:38
要用阿隆发辅助的哦  好像是法红的钢胶

问下楼主60方底沙用的是什么用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 1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lwlv 发表于 2015-10-3 15:36
问下楼主60方底沙用的是什么用了多少

法红的沙,用了2袋吧连底缸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 16: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艾珞 发表于 2015-10-3 15:01
整个cpl镜吧。效果锦上添花了!

还真没试过偏振镜的效果…主要是还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2348

回帖

489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97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4-7-27
最后登录
2021-8-6
发表于 2015-10-4 0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帖奖励 +8 金钱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5-10-3 16:59
还真没试过偏振镜的效果…主要是还是没有

我以前喜欢拍风光和博物馆展品cpl很好用。镜子反光完全杜绝。水面也适用。这样至少你那几个反射灯管的照片不会在出现了。要求不高的话买个肯高的就可以了。效果很显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5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5 22:47
那ZpS120和DELTeC1455哪个更好 后者是11瓦的泵不过是德国货哦?

我觉得都差不多 ...你可以选择一个可以换水泵的款 就是有适合这款蛋分水泵单独卖的款 这样一年多二年以后 可以继续换泵用 和新的一样这样比较好..我推荐ZPS12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1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6 08:47
那威泰氏180是不是要比ZPS120处理量大 处理度高

关于这个标量我觉得都不靠谱 到底有没有这个量不知.... 还是建议买个可以换泵的好...蛋分就是个壳子 靠的是泵...1-2年换次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1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6 10:53
那你意思就是配个120完全足够了 120可以换泵是吧 威泰氏180听说和ZPS100是同一款泵

你咨询下AE 配件的看看有没有这个型号对应的蛋分型号的水泵..一般都是有的AE的  威泰氏的不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26 , Processed in 0.11436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