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舍

泉城【老舍】 150cm*75cm*55cm新缸建缸日记!!!(2023年1月重新开缸2楼继续更新)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628

回帖

363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4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26-4-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谢谢老乡帮顶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28

回帖

363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4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26-4-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老孙. 发表于 2019-4-19 22:11
科玛的出水头,能来几个细节吗?

人家这个出水口是玛科的,不叫科玛
我给你上个视频,你自己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9-4-20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老舍 发表于 2019-4-20 19:29
对了,今天还干了一件大事
把TK1000换成了心心念念的2000
败家啊

这大家伙,夏天你家屋稳稳的暖和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9-4-20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老舍 发表于 2019-4-20 19:59
人家这个出水口是玛科的,不叫科玛
我给你上个视频,你自己看

这出水口对水流影响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1

回帖

12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5-10-17
发表于 2019-4-20 23: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
老舍 发表于 2019-04-18 20:43
我家是楼房的最西户,西晒,这两天冷水已经启动了,事实证明TK1000,可以带起这个缸来,降低一度时间为两个半小时,我回复一下,让大家做个参考

噪音咋样,我也是放在了客厅沙发边上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风扇声应该挺感人吧,何况目前还没有入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28

回帖

363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4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26-4-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06: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长春小崎 发表于 2019-04-20 22:08
这出水口对水流影响大不大

你说呢
对水流影响太大了,肉眼可见啊,主缸那么大的流量!
我是俩M1,各开一半多点的功率!
另外关于冷水的散热问题,我客厅空调用米家控制,高于26度开空调,低于24度关空调,房子西晒,屋里的温度很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28

回帖

363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4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26-4-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06:4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等晴天 发表于 2019-04-20 23:21
噪音咋样,我也是放在了客厅沙发边上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风扇声应该挺感人吧,何况目前还没有入夏

昨天的第一感受就是声音明显比1000大好多,不过制冷时间也短,我设的回差是0.5度,每次启动大概工作4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9-4-21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老舍 发表于 2019-4-21 06:47
你说呢
对水流影响太大了,肉眼可见啊,主缸那么大的流量!
我是俩M1,各开一半多点的功率!

等于用两台空调控制室温和缸内温度了,我家是安装不了室内空调,没你这么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28

回帖

363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4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26-4-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1: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长春小崎 发表于 2019-04-21 10:53
等于用两台空调控制室温和缸内温度了,我家是安装不了室内空调,没你这么爽了

我都不会告诉你我们大济南夏天能到37度
你们长春人根本想象不到我们的痛苦
夏天走马路上柏油都能把鞋粘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9-4-21 1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老舍 发表于 2019-4-21 11:20
我都不会告诉你我们大济南夏天能到37度
你们长春人根本想象不到我们的痛苦
夏天走马路上柏油都能把鞋粘住

我们这也一样,近几年冬天的雪都下到南方去了,北方都不怎么下雪了。
夏天热得汽车前机盖都能煎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50 , Processed in 0.088143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