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0-23 1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所以我们要维权啊,谁让他不打马赛克。。。{:2_98:}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3 10:34


一坨人,全把脸上打马赛克也忒诡异了吧{:3_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785

回帖

36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6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2
最后登录
2013-3-15
发表于 2009-10-23 1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一坨人,全把脸上打马赛克也忒诡异了吧{:3_80:}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3 10:40

{:2_99:} {:2_99:} {:2_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我就说昨天去海洋之星看YUMA的时候怎么玻璃上有一大滩口水,原来是CHENXUAN流的啊……

结果,老板刚擦完玻璃,然后我又把更新鲜的口水流到玻璃上……万恶的YUMA啊,一朵350大元!
大肠的复兴 发表于 2009-10-22 19:59


海洋之星???大肠是深圳的么???怎么都这么贵啊。。

要东东买好贩过去,一朵赚好多倍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2 20:01


哈哈,是啊~!分裂了就发财了,1分2,2分4,4分8.....好赚啊

好干净的缸子~~~
黑鲷 发表于 2009-10-22 20:48


这样看还是比较干净的哈。。

60一朵好价好漂亮 这算越南泡泡菇么
jchchdfbb 发表于 2009-10-22 21:26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解释下...我只会分ric和yuma哦。。

我们要经常洗他们鱼店的缸玻璃,这样他们就会以最优惠的价格卖我们了
CHENXUAN 发表于 2009-10-22 21:32

洗缸内壁的话,估计吐血卖你们了{:3_80:}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2 22:14

口水洗缸的话估计是增加了益生菌
虎荣 发表于 2009-10-23 01:20


你们这群口水老。。。。

哇。。。看到一大堆衰哥霉女啊。。。要收版权的啊!!!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3 10:19


哈哈,我都没标谁是谁,谁也不知道哪个是哪个。。。阔免我的版权费吧。。又不是用于商业

图片真漂亮~~~
ASANO 发表于 2009-10-23 10:31


老三是不是说图片漂亮,实体不漂亮啊。。。拿刀戳你啊:gun:

其中就有你{:3_71:}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3 10:33


也有你啊哈。

所以我们要维权啊,谁让他不打马赛克。。。{:2_98:}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3 10:34


打马赛克打到哪个部位啊??

一坨人,全把脸上打马赛克也忒诡异了吧{:3_80:}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3 10:40


{:2_99:} {:2_99:} {:2_99:}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3 11:12 [/quote]

打到屁股上啊哈。[quo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中午回家发现YUMA掉了。。看来还得拿个AA胶粘一下,以防悲剧再度发生啊。
挪了一下位置,把有一条大泡泡的地方放在前面了哈~!
YUMALIN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11

回帖

3431

积分

钻石会员

软妹子守护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31
注册时间
2008-4-7
最后登录
2017-5-27
发表于 2009-10-23 13: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下石了?
[[/img][/img]当你觉得身边的一切都不是如你所愿的那么可靠时,钱就变得重要起来 用户:wffj0610 密码:adieu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9

回帖

1427

积分

铂金会员

养鱼麻瓜

Rank: 5Rank: 5

积分
1427
QQ
注册时间
2009-7-10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9-10-23 2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可惜大肠是福州的……要是我在深圳,那我也要让我的缸里面一朵朵的YUMA多到爆……
可惜这也只是意淫!!再淫………………
“sh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0-23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可惜大肠是福州的……要是我在深圳,那我也要让我的缸里面一朵朵的YUMA多到爆……
可惜这也只是意淫!!再淫………………
“she“了!
大肠的复兴 发表于 2009-10-23 20:14

要东东帮你买百八十个的发过去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9

回帖

1427

积分

铂金会员

养鱼麻瓜

Rank: 5Rank: 5

积分
1427
QQ
注册时间
2009-7-10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9-10-24 0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要东东帮你买百八十个的发过去就好啦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3 20:58

{:2_98:} 那我不是要“she”个百八十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09-10-24 2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住在海边住着就是好!羡慕死了.那张集体照,按左一,左二......右二,右一标一下名字嘛,认识一下.{:2_98:}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住在海边住着就是好!羡慕死了.那张集体照,按左一,左二......右二,右一标一下名字嘛,认识一下.{:2_98:}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09-10-24 23:23


嘿嘿,我怕标出来会有生命危险啊```尼莫自己猜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1:39 , Processed in 0.091659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