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3

主题

320

回帖

67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1
注册时间
2009-7-10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09-10-26 0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雷达真是平,靓,正。。。

我的还在隔离盒里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3

回帖

27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3
QQ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4-7-21
发表于 2009-10-26 14: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喂泡泡茹用的盖子不错,顺便跟你说一下,我朋友喂珊瑚也是用的这个方法,然后有一天他发现,缸里的螃蟹会把盖子掀开钻进去抢虾肉吃的.{:2_56:}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09-10-26 09:27



你朋友那只螃蟹已经成精了吗
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曼;又帅又有车、有钱又有房、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是在银行里面下象棋的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1

回帖

13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3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09-10-26 16: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这张图片太经典啦!{:3_76:}
09102521399b35bbcb8b38d7b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16: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这照片拍的 真水灵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0-25 21:40


嘿嘿,调色阶,压黑增亮``这样照片就会干净许多~!也祢补了技术和器材的缺陷啊哈。

一下买四条雷达,大手笔{:2_44:}.它们全部躲在贝壳下的那张好好玩哦,看来它们胆子挺小.想当初我的紫雷达,胆子那是相当的大,从来没见它躲过,可惜天妒红颜啊,不见了.{:2_57:}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喂泡泡茹用的盖子不错,顺便跟你说一下,我朋友喂珊瑚也是用的这个方法,然后有一天他发现,缸里的螃蟹会把盖子掀开钻进去抢虾肉吃的.{:2_56:}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09-10-26 09:27


这里雷达便宜,15块一条,雷达非常弱势的,小小的蓝魔都欺负他们~!刚好有藏身的地方,这样他们会有安全感些``
我喂很小的一粒,螃蟹来的话我就拿喂食管戳死他哈哈!!

东东刚进雷达就直接下大缸啊?没检疫下?不隔离训饵?不给丫的练练胆?
我的雷达正在隔离盒关监,等到满月的那天再让丫下缸!

ps:D5000真是个好东西啊,肥东用什么头啊?拍照好手艺
大肠的复兴 发表于 2009-10-25 22:15


用的1855的套头,拍完用“光影魔术手”调下色阶。

雷达真是平,靓,正。。。
我的还在隔离盒里呐!
ASANO 发表于 2009-10-26 09:36


哈哈哈,急了,还是应该训训饵的。。。抢食物还是比较难抢得到~~

你朋友那只螃蟹已经成精了吗
CHENXUAN 发表于 2009-10-26 14:58


螃蟹精

这张图片太经典啦!{:3_76:}
peter_fan31 发表于 2009-10-26 16:23


这样刚好,往里喷点颗粒,又不会被抢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1

回帖

8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注册时间
2009-9-10
最后登录
2009-11-30
发表于 2009-10-27 16: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好几天没来 也给东东前辈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09-10-27 2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哈哈,终于看到雷达了,已经半年不见有货到了~!
虽然是刚到的货,也冒着极大的危险买下了~!!
上点雷达图,和群活动野采的寄居蟹。
東東 发表于 2009-10-25 21:37

东东,你个毒贩子!
雷达群游引爆了我心里无尽的欲望!{:2_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09-10-27 2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这张图片太经典啦!{:3_76:}
peter_fan31 发表于 2009-10-26 16:23

确实太经典了!
好像一群小狗仔的眼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10-27 2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缸加缸盖的干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2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好几天没来 也给东东前辈顶顶
r-classical 发表于 2009-10-27 16:07


哈哈谢谢了~!·前辈不敢当呢```

东东,你个毒贩子!
雷达群游引爆了我心里无尽的欲望!{:2_98:}
~~~阿涛~~ 发表于 2009-10-27 20:42

确实太经典了!
好像一群小狗仔的眼光哦
~~~阿涛~~ 发表于 2009-10-27 21:00


哈哈,啊涛现在缸里有鱼吗???

缸加缸盖的干活……
Lfish 发表于 2009-10-27 21:41


有拉筋。。。顶到头暴都跳不出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39

回帖

201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5
注册时间
2009-4-14
最后登录
2014-6-18
发表于 2009-10-27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那天老三和东东都买了雷达吧.结果东东已经第一时间放缸里了.老三你家的雷达怎么样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0:19 , Processed in 0.08147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