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9-10-28 1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雷达这么便宜啊,我以为要50大元一条呢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785

回帖

36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6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2
最后登录
2013-3-15
发表于 2009-10-28 1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东东拍照功力越来越强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1

回帖

8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注册时间
2009-9-10
最后登录
2009-11-30
发表于 2009-10-28 1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雷达群游真漂亮 就是不知道 是不是会失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那天老三和东东都买了雷达吧.结果东东已经第一时间放缸里了.老三你家的雷达怎么样了呢.
虎荣 发表于 2009-10-27 23:35


是啊,太急了。。。不过今天换水前喂了下丰年虾,他们还是把条伸出来吃了好可爱,像小燕子吃小虫一样哈哈。。

雷达这么便宜啊,我以为要50大元一条呢
johnyan 发表于 2009-10-28 11:52


这里最便宜的一家是15/条,最贵的是35/条~

东东拍照功力越来越强啦~~~哈哈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8 12:03


进个微距就更加强了。。。貌似龙腾的 SP90不错???


雷达群游真漂亮 就是不知道 是不是会失踪呀
r-classical 发表于 2009-10-28 13:49


全都躲在贝壳里哈哈,算不算失踪啊???蓝魔嘴贱老是咬他们,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09-10-28 2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普通雷达非常漂亮,就是胆子太小,容易遭到欺负,还容易遭到螃蟹的毒手。。。。。哥们在这给东东提个醒(个人认为电光蟹之流最好都清出去,不然后患无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23: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普通雷达非常漂亮,就是胆子太小,容易遭到欺负,还容易遭到螃蟹的毒手。。。。。哥们在这给东东提个醒(个人认为电光蟹之流最好都清出去,不然后患无穷。。。。)
方盒子 发表于 2009-10-28 20:48


光电蟹已经自残了一只``剩一只了,暂时还没啥举动~!雷达躲在贝壳里还是挺安全的,但出来就被蓝魔欺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9

回帖

1427

积分

铂金会员

养鱼麻瓜

Rank: 5Rank: 5

积分
1427
QQ
注册时间
2009-7-10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9-10-28 2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我的雷达离奇失踪一只,就那么大的一个隔离盒,盖子盖得严严实实的。怎么就不见了呢?
郁闷呢,难道这家伙练会了缩骨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785

回帖

36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6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2
最后登录
2013-3-15
发表于 2009-10-29 0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进个微距就更加强了。。。貌似龙腾的 SP90 ...
東東 发表于 2009-10-28 19:17

副厂的镜头还是有点担心。。。其实两者相差价格应该不会太远。。。原厂的对焦速度锐度应该都比副厂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1

回帖

8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注册时间
2009-9-10
最后登录
2009-11-30
发表于 2009-10-29 14: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r-classical 于 2009-10-29 14:06 编辑
副厂的镜头还是有点担心。。。其实两者相差价格应该不会太远。。。原厂的对焦速度锐度应该都比副厂的好。。。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9 09:35

T-90我有一个感觉还是不错的 我当时买的时候和百微存在着2000大洋的差距
现在的尼康的105微带VR的是5300多 T-90才2700 所以就看东东怎么想了
5300多这个价格 可以买S的180微 出来的片子可以看到很多肉眼更本就看不到的东西 当然这个只是小弟自己的想法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18: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我的雷达离奇失踪一只,就那么大的一个隔离盒,盖子盖得严严实实的。怎么就不见了呢?
郁闷呢,难道这家伙练会了缩骨功??
大肠的复兴 发表于 2009-10-28 23:30


可能从洞洞穿出去了???

副厂的镜头还是有点担心。。。其实两者相差价格应该不会太远。。。原厂的对焦速度锐度应该都比副厂的好。。。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09-10-29 09:35


105VR要4000几,200VR要6000几....哇靠,杀人咩~!!!

T-90我有一个感觉还是不错的 我当时买的时候和百微存在着2000大洋的差距
现在的尼康的105微带VR的是5300多 T-90才2700 所以就看东东怎么想了
5300多这个价格 可以买S的180微 出来的片子可以看到很多肉眼更本就看 ...
r-classical 发表于 2009-10-29 14:04


还是先别买了哈哈~~``而且T-90好象是很久以前的产品了??大概有3年了吧??相信后来出的镜头技术应该更成熟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0:19 , Processed in 0.076183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