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11
就是我这个缸子用的,价位中端,不太夸张的

另外我的IQ5红色的那种丝状,他们说是菌膜的老不停,什么原因,蛋分用的IQ5气动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那种膜可以长来把纽扣什么的盖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11
就是我这个缸子用的,价位中端,不太夸张的

您计算好水体大小   养软体就然后上X宝找一下自己水体3-5倍大小处理量的蛋粉    养硬骨就用4-6倍的  FOT 采用5-7倍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我养软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14
另外我的IQ5红色的那种丝状,他们说是菌膜的老不停,什么原因,蛋分用的IQ5气动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那 ...

你要先确定是菌膜还是红泥   菌膜就是菌种失衡   红泥就是磷酸盐超标    处理方式 第一种大量换水  然后红泥还有第二种处理方式 加入磷酸盐吸附剂 (建议PO4X4 安全慢速吸附)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本帖最后由 杨帆 于 2014-6-6 02:24 编辑

psb (23).jpg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2:17
你要先确定是菌膜还是红泥   菌膜就是菌种失衡   红泥就是磷酸盐超标    处理方式 第一种大量换水  然后 ...


20000104_220703.jpg 有点像这个但是现在没这么厉害了最上面的图现在缸子的情况
无标题.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蛋粉具体品牌我就不推荐了  你直接看处理量  然后关于 蛋粉心脏针刷水泵我帮你做一个排名   红龙  PJ     AB   八爪鱼    JNS鲨鱼泵    意大利PSK系列    BM 自产泵   海之源  DC泵(变频泵统称,不过这类泵技术不过关,虽然现在很流行但是我个人建议不要使用。非常容易坏)    创星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2:22
蛋粉具体品牌我就不推荐了  你直接看处理量  然后关于 蛋粉心脏针刷水泵我帮你做一个排名   红龙  PJ     ...

我进的时候私密你,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21
有点像这个但是现在没这么厉害了现在缸子的情况

这是菌种失衡 重新开缸吧 ,然后你低缸设计复杂了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本帖最后由 杨帆 于 2014-6-6 02:29 编辑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21
有点像这个但是现在没这么厉害了最上面的图现在缸子的情况


20000201_135828.jpg 20000118_114452.jpg psb (26).jpg 老师帮看下,圆帽已经挂了,唯一挂的生物,烂掉的,扔了,现在出现最多的就是第一副图左上角那种红色的,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2:28
老师帮看下,圆帽已经挂了,唯一挂的生物,烂掉的,扔了,现在出现最多的就是第一副图左上角那种红 ...

这张图看起来就不是菌种失衡是红泥了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2 , Processed in 0.08163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