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279
8505
海水星耀
KM.Ricky 发表于 2016-5-28 08:56 請問一下現在魚缸只是養魚,但是將來會養珊瑚,可是造境用的是P牌的人造活石,而且造境用了鋼胶很麻煩才 ...
使用道具 举报
KM.Ricky 发表于 2016-5-28 09:11 還有我是有底沙的,是不是有底沙的話是完全確定殺不了白點的
17
79
207
白银会员
6537397 发表于 2016-5-30 22:35 那我以后如果要养软体是不是要把死石扔了,换新的,滤材要全换吗
286
1074
2847
钻石会员
鱼海仙踪 发表于 2016-6-6 11:59 请教r版 小白点转变成白毛 怎么解?之前落过一只白点吊类,然后死了,死时烂鳍,很像细菌感染之类的
6537397 发表于 2016-6-22 15:16 有得过白点的缸中,拿带石的软体,会不会新缸被白点传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身份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39 , Processed in 0.081957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