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黑猫王子

黑猫王子 2015冬. 搬家新的开始... ...启程... ...(196楼 强势更新小丑海葵系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2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金钱奖励! 每人限 次

58

主题

582

回帖

545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57
注册时间
2015-6-9
最后登录
2026-5-2
发表于 2015-10-7 0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屯昌县

回帖奖励 +8 金钱

我为了金币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6 22:23
你养了几条鱼哈 顺便问下纯柏林系统死石开缸养硬骨行吗

可以的.. 我目前12条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7 20:15
你用的那个蛋分多钱 是AECH?

恩 我这个便宜..不能和我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7 22:37
我也是打算开60方养纯硬骨 底缸的话还想上澡缸 用ZPS120蛋分担心放不进去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设计了

...你不是说要90缸么? 60缸么 zps120大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7 22:40
那你鱼那么多用的蛋分也一般 还铺有地沙 你是怎么保持好水质 求教啦

定期 勤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8 12:34
我设计了个底缸帮我看看吧 哪里有不合适的地方

60缸 合理的 就是这个样子 我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BOTY宝贝 发表于 2015-10-8 12:34
我设计了个底缸帮我看看吧 哪里有不合适的地方

藻缸的22cm 有点宽了 18厘米左右就好了 给蛋格子空间在30X33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5: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不客气 你如果是60缸的话 你就用zps60 或者zps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4

回帖

11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注册时间
2015-10-1
最后登录
2021-5-26
发表于 2015-10-8 2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请问您用的几号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9 1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mzy91791 发表于 2015-10-8 21:18
请问您用的几号沙?谢谢

M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9 , Processed in 0.072251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