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竹林

缅怀乾隆缸中的鱼儿,更新一下帖子!也更新了几条鱼!13页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2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现在大的那条也稍稍有点黑了,但不深!我的也后也得变!只是现在看着好看点得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7

回帖

18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注册时间
2008-9-15
最后登录
2013-12-30
发表于 2009-2-23 2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T5HO灯架哪里买的?多少钱?海水缸用T5HO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老太太那买的,好象是800多吧!!我感觉还可以,我没有什么珊瑚以鱼为主!已经够用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649

回帖

9601

积分

海水星耀

无鱼、无水、无缸,是我最高境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601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9-8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09-2-24 1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不错、不错!又一个精品缸!
海底花园shanhu坊  淘宝店:海底花园shanhu坊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四平街39号
13909821997  电话:024-23219028  微信liaoa1997 姓王  本店经销、鱼粮、海洋、施彩、订做超白鱼缸、大型海水鱼亚克力工程、承接烂尾工程等
每周三和六直接大量到货进口shanhu和鱼,欢迎外地鱼友鱼商批货!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尤其是煮熟的!”我一边说、一边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58

回帖

94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5

8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07-8-9
最后登录
2024-6-6
发表于 2009-2-28 2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我去,,,这缸好啊~!
支持欧式,支持精品~~~
你也整 SPS吧~!看看大趋势~~~
我开始偷摸自己研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17

回帖

85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51
QQ
注册时间
2008-2-21
最后登录
2017-3-19
发表于 2009-3-1 1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咋还偷摸 研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5

回帖

43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9
注册时间
2007-10-2
最后登录
2011-5-29
发表于 2009-3-1 14: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3月中旬左右去沈阳,师兄,提前把我的金透红打包好,别路上漏水了
春深不知处,秋水亦无踪,痴魔方寸里,缘鱼求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8: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原帖由 流星疯 于 2009-2-28 23:45 发表
我去,,,这缸好啊~!
支持欧式,支持精品~~~
你也整 SPS吧~!看看大趋势~~~
我开始偷摸自己研究了,,

现在就是喜欢鱼,SPS现在还没兴趣,等鱼养够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原帖由 深水魔鱼 于 2009-3-1 14:07 发表
3月中旬左右去沈阳,师兄,提前把我的金透红打包好,别路上漏水了

日期定下来告诉我,之前好给你定货啊!!基本上都是周二周五有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32

回帖

25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23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11-25
最后登录
2017-6-29
发表于 2009-3-2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师弟给我也定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8417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