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91

主题

317

回帖

9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26
QQ
注册时间
2013-1-1
最后登录
2023-1-30
发表于 2013-6-15 1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太太太羡慕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3-6-15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设计到制作 。。。都很合理。。。细节把握很到位。。。每条水管一个阀门。。典型的老外设计理念。。。内循环系统的运用也很到位。。。。。功能区更是细致入微~。。哈哈

真的是为国内鱼友分享了很好的经验哟。。。。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2

回帖

12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94
注册时间
2012-11-22
最后登录
2017-1-15
发表于 2013-6-15 1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真希望有楼主在一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电器部分。。

1w

1w

2w

2w

3w

3w

4w

4w

5w

5w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2

回帖

12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94
注册时间
2012-11-22
最后登录
2017-1-15
发表于 2013-6-15 18: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发错了,是真希望和楼主在一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277

回帖

92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1-9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13-6-15 1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神器啊~~~~~
[/img]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month_1207/1207211235130f2dd61a1ace6d.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46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4
发表于 2013-6-15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三个大泵,这样循环很到位。。
一位海水发烧友,交流微信号:minbenben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5

回帖

10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19-6-30
发表于 2013-6-15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万宁
:pai:
有米的人啊,豪华大缸,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6-15 22:21 编辑
王小猴 发表于 2013-6-15 16:06
设计到制作 。。。都很合理。。。细节把握很到位。。。每条水管一个阀门。。典型的老外设计理念。。。内循环 ...


朋友见笑了,内循环其实还是做的不太合理,如果在缸的底部增加多6个出水孔,那会更好 ,类似这图

Aby1

Aby1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3-6-15 2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6-15 22:15
朋友见笑了,内循环其实还是做的不太合理,如果在缸的底部增加多6个出水孔,那会更好 ,类似这图

呵呵  做内循环的时候 是要设计自己的水流走向的。。。完全结合造景来的。。。你那个挺好 呵呵。。。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4 , Processed in 0.077346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