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cambers

【京城海水情】下海日志 不定期更新 143L玉米炮弹开口颗粒 2012.5.19 191楼10页

  [复制链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41# zshdm


    阁下哪位爷?~猫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2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thecambers 于 2012-6-13 23:42 编辑

今天大大的开心事儿一件~~~~玉米炮弹无师自通 自己开口饲料了!好神奇 没有老鱼带着吃 也没放隔离盒里训饵 而且也不是饿到一定程度了才饥不择食(每天自己都会去啄食藻类或者活石上的什么东西 每天也都能看到排便现象 说明在缸中能找到除饲料外的食物) 自己就追着饲料啄了 并且吃的小肚子滚圆~{:2_46:}
IMG_0905.jpg
IMG_0900.jpg
透露一下开口是水质情况和饲料种类:
NO3接近0
KH和PH都偏低 正准备解决此问题
水温27度以上
没有停泵和造流
饲料是AMF的蒜素颗粒 颗粒大小为S 然后碾碎(因为这货的嘴实在是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2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thecambers 于 2012-6-16 23:08 编辑

话说到19号就整整一个月的爆藻时间了 可是为毛藻类白化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就白不下去了呢? 而且还有点儿绿回来的意思
而且亚克力隔板上出现了一种新的藻类 跟普通的丝藻不同 没有那么多的枝杈 形状像头发丝一样……
测试了NO3 还是几乎0的黄颜色
还有个问题 怎样提升KH和PH?我用了TM的PH/KH提升剂 PH倒是瞬间高了不少 可是KH没什么变化 而且到了第二天早晨 PH也回落到了原点 这是为什么?

IMG_09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19

回帖

23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86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19-6-8
发表于 2012-6-17 0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就不能等抱爆玩藻在下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0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45# ren_chong


    现在这情况除了陌生的藻类有可能来源于鱼类的存在-。- 别的问题跟鱼都没太大关系吧?
话说我打算明儿就刷缸了~看了点儿刷缸的帖子 都没我的白呢还……而且我的藻也开始返还no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1

回帖

10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6
QQ
注册时间
2012-5-28
最后登录
2014-5-20
发表于 2012-6-17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刷了么!!!
十点半吃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08

回帖

150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09
注册时间
2009-9-23
最后登录
2016-9-3
发表于 2012-6-17 1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1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47# 642822254


    我没容器 打算今儿先去买个桶~然后就开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47# 642822254


    我没容器 打算今儿先去买个桶~然后就开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6-17 15: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赶紧刷了吧我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6:58 , Processed in 0.08159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