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

主题

83

回帖

17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QQ
注册时间
2007-12-23
最后登录
2015-11-11
发表于 2007-12-30 0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620

回帖

5345

积分

海水星耀

溺海的东莞人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45
注册时间
2007-11-21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07-12-30 0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实在够PL
抄袭中,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BEGETTER 于 2007-12-29 21:45 发表
127楼的红硬管虫固然好看,但要维持住颜色就不那么简单了,难啊!期待今后的表现!!


BG兄,目前还没看到什么颜色的变化,开的比买来的时候更大些了.希望可以保持住这样的颜色吧.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朋朋73 于 2007-12-29 23:04 发表
硬管真漂亮啊,尽管贵很多,但还是值得的。
呵呵,我也有一条养的好好的草莓突然失踪了,买来后都长大了一倍长了,很健康的。
另外,迪克兄,方便帮我测量下现代100化蛋的精确高度吗?我的空间小不知道能不能 ...


朋朋兄,我早已经升级到BM100了,但现代AS100还在,我量了一下,不连收集杯高度是39CM,加上收集杯是50CM.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CSAXWX 于 2007-12-30 00:21 发表
ddddddddddd


嘻嘻,还要KISS啊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wayne 于 2007-12-30 05:33 发表
实在够PL
抄袭中,嘻嘻


欢迎抄袭,但只怕我还没达到这个水准哦
有什么问题PM我吧,我尽量回答哦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段时间没有上全缸图啦,更新一下.

正面图

正面图

正面图

正面图

45度角

45度角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9

回帖

237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79
注册时间
2007-1-8
最后登录
2015-9-1
发表于 2007-12-30 1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漂亮喔! 真羡慕有好多小号漂亮珊瑚

迪克能忍手控制鱼只的数量, 不容易喔.

请介绍一下, 现有鱼只情况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先才用纯柏林系统,活石加藻缸.但由于底缸太小,养不了太多的草,效率不高,所以换成硝酸盐去除器.
蛋分升级为BM100.并隔段时间用一次活性碳.

呵呵,很简单的,一点也不复杂.
4.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9

回帖

237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79
注册时间
2007-1-8
最后登录
2015-9-1
发表于 2007-12-30 1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赫赫, 我的缸子配置与迪克相仿.

我的藻缸也撤掉了, 底部的藻太容易白化了.  增加了活石, 目前在使用bane中, 不知迪克的去硝效率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08 , Processed in 0.07735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