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evenaagg

【文涛拍案】50微缸心酸下海史1.14,14页293楼更新拳击蟹

  [复制链接]

80

主题

2223

回帖

53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82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26-1-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banco1983 发表于 2013-10-14 12:22
涛哥,真是很佩服你的坚持和信念,缸很美,期待你换更大的缸,新手在这里学习了,学习!

感谢兄弟支持,小弟现在都水深火热了~~等过两年新房装修了弄大缸吧,现在交学费交的我胆战心惊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223

回帖

53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82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26-1-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5: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Jan小健 发表于 2013-10-14 12:30
涛哥 检疫缸赶紧走起吧

今天又挂了一只公子了~还剩一只状态不错的~不知道会不会又悲剧啊 ~~~胆战心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585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99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注册时间
2012-9-24
最后登录
2024-5-30
发表于 2013-10-14 2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通化
不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223

回帖

53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82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26-1-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08: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感谢兄弟支持,还真没挂,只是还未开口,今天丰年虾应该孵化出来了,晚上试试丰年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900

回帖

649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91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5
最后登录
2025-12-19
发表于 2013-10-15 08: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又这样折腾了,哎~~~

你还真是不怕挂啊,整天这样进货,能活一半就不错了啊,海水切忌太急啊
QQ:4046962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900

回帖

649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91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5
最后登录
2025-12-19
发表于 2013-10-15 0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还有,长须的珊瑚,最好少进,一个缸一两个足矣,不然其他生物无处安身了,到时候你又要处理,麻烦
QQ:4046962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4

回帖

47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5
注册时间
2013-7-25
最后登录
2017-1-8
发表于 2013-10-15 21: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红手指放黑暗处,怕光的,晩上开得很灿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223

回帖

53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82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26-1-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08: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星海飘零 发表于 2013-10-15 08:29
还有,长须的珊瑚,最好少进,一个缸一两个足矣,不然其他生物无处安身了,到时候你又要处理,麻烦

星海哥~~~我这次去花地已经很矜持了~~~老板太热情送鱼给我啊~~~~没办法
这次去就买了个泡泡菇和一个手指皮革珊瑚,花瓶没敢买了  澳洲格子脑没舍得下手600大块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900

回帖

649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91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5
最后登录
2025-12-19
发表于 2013-10-16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sevenaagg 发表于 2013-10-16 08:49
星海哥~~~我这次去花地已经很矜持了~~~老板太热情送鱼给我啊~~~~没办法
这次去就买了个泡泡菇和一个 ...

对,就应该这样把持住,哈哈~~~~长须的珊瑚,一个缸搞一两个最多了,小缸不容易,一定要抓紧自己的口袋,不然回来就是痛苦的开始哇
QQ:4046962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回帖

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注册时间
2013-8-30
最后登录
2015-6-5
发表于 2013-10-17 09: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sevenaagg 发表于 2013-9-15 02:29
应该没啥问题,柜子是自己钉实木柜,
  
耐折腾~~~

LZ,为什么爆藻期间就要买香港那种魔术钢胶,如果是一件进了货物就只能买两只小鱼或者BM呢?新手不懂,请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7228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