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34
1281
铂金会员
巨山超力霸 发表于 2024-02-06 09:22 大佬,我后面又拿了几个火柴试了双氧水,这次注意了让它缩回去再泡,而且一定不能喷嘴!泡完白白净净,情况好转,但是过一段时间后还是会变绿!不知道你的会不会。然后现在我想拿荧光分支脑试试,不知道会不会噶呢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75
513
5995
海水星耀
jn92 发表于 2024-2-6 13:42 不错。在我缸里的话泡干净了一般不容易绿回去,可能是你没泡干净,不过珊 瑚状态没问题就没必要再泡多一 ...
18
86
1303
0
2
67
黄铜会员
5
23
215
白银会员
kingbiao1980 发表于 2024-03-06 23:07 请问调色盘脱骨可以泡吗
238
12
7
224
等待111 发表于 2024-03-15 18:56 火柴真不好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6 , Processed in 0.08019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