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09-12-11 2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现在东东缸里几条鱼?我看鱼的状态都不错。

哪来的那么多五爪的壳。。。。。。我这星期一下进了4个五爪,还没到家呢。我已经把8个纽扣都出了,准备五爪集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84

回帖

277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7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3
最后登录
2022-5-20
发表于 2009-12-12 0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阳泉
颜色很梦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09-12-12 12: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这么看SPS还是挺可爱的嘛。肥东,我的旺旺挂掉了,变成一具白骨了。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9-12-12 15: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清洁虾还在不?按摩那一段特别好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1

回帖

13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3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09-12-12 2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东东,终于来硬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東東 于 2009-12-12 22:46 编辑
长了好切啊长了好切啊长了好切啊长了好切啊长了好切啊长了好切啊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2-11 16:41


一天到晚想着切。。。想着敲。。。想着戳。。。想着砸。。。。

关注蓝鬼爪。
卜卜 发表于 2009-12-11 16:47


蓝鬼爪状态挺好的~,不知道会不会长得更密些。关了灯,缩了还是显得有些稀疏。

LZ的缸 很正点啊 {:2_44:}SPS也很漂亮
朵云轩 发表于 2009-12-11 19:12


朵兄客气啊。。。。多多指点啊。。

sps开得好大,这个品种很漂亮哦。
水质越来越好了,精品也越来越多了,呵呵。
~~~阿涛~~ 发表于 2009-12-11 22:25


是他比较肥哦,开得还不是很大哈。希望能看到他生长。
水质还在控制中。。。。啥时候去你家溜达溜达啊。。。

双色八字状态真好。也非常漂亮。
东东都进硬骨了,而且状态还那么好,羡慕呀。我是要调整下了。现在缸里没鱼了,珊瑚也转了一些。连石头都换了一部分,还要慢慢养水。呵呵。缸里没什么可看的。不过可以更多的来欣 ...
方盒子 发表于 2009-12-11 23:05
现在东东缸里几条鱼?我看鱼的状态都不错。
哪来的那么多五爪的壳。。。。。。我这星期一下进了4个五爪,还没到家呢。我已经把8个纽扣都出了,准备五爪集锦
方盒子 发表于 2009-12-11 23:07


没养过硬骨的话,养海水总是觉得却了点啥。
我的缸里现在有2条公子,一条小番茄,一条小黄尾蓝魔,1黄金吊,1蓝吊,1西瓜刨,底缸有条三点白。雷达的话,估计过一段时间就会饿死了,因为吃不到东西。
除了三点白咬草皮,其他的鱼都相处得挺和谐的。所以也不准备进其他鱼了。空间有限制啊。
现在缸里SPS也有了,我再弄点纽扣铺好缸底也就算封缸了,让草皮和纽扣慢慢繁殖好了哈哈。
五爪贝有些是自己的,有些是从店里面要来的。我好象养挂了3个五爪贝~``

颜色很梦幻~~
nbafanfan 发表于 2009-12-12 01:29


比起满脑的和满SPS的缸要差远了。。。。

这么看SPS还是挺可爱的嘛。肥东,我的旺旺挂掉了,变成一具白骨了。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09-12-12 12:42


挂了就挂了,为什么剩一具白骨呢???是不是有杀手啊。。。

清洁虾还在不?按摩那一段特别好玩,哈哈~
博美蝴蝶犬 发表于 2009-12-12 15:31


2月份的时候去野采了2只虾虎,然后把我的清洁虾活吞了。。。

东东,终于来硬的啦!
peter_fan31 发表于 2009-12-12 21:15


尝试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東東 于 2009-12-13 09:37 编辑

12月12日
蓝爪.jpg
蓝爪-2.jpg

当旺旺遇上多多

当旺旺遇上多多

大肚皮蓝吊

大肚皮蓝吊

精灵的黄尾蓝魔。

精灵的黄尾蓝魔。

花环

花环
肥猪角.jpg
ALL0912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0

回帖

44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注册时间
2009-11-2
最后登录
2011-1-16
发表于 2009-12-12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喜欢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2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9
注册时间
2009-12-12
最后登录
2021-6-4
发表于 2009-12-12 2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我就是用新名字不好使~老名字我现在又注册回来了~级别是新手上路~说明以前的名字确实被管理员清空了~
但是密码。。。。。不知道为什么登不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09-12-12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色彩迷人的黄金吊,下个缸一定有她。
缸底还很空啊,赶紧加纽扣吧。
基本上我很少出门,过来前给个短信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8:38 , Processed in 0.08765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