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4 0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这样就要封缸了?地方还多的是嘛{:2_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9-12-14 17: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呵呵...冬冬,有没有纽扣转让哦{:2_46:}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2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喜欢         喜欢
36901301 发表于 2009-12-12 22:57


哈哈喜欢就好~!

我就是用新名字不好使~老名字我现在又注册回来了~级别是新手上路~说明以前的名字确实被管理员清空了~
但是密码。。。。。不知道为什么登不上去了!!!!!!!!!!!!!!!!
qq17459931 发表于 2009-12-12 23:43


那就从头来吧~~``其实这个头衔也是个虚名~~~!哈哈~`

色彩迷人的黄金吊,下个缸一定有她。
缸底还很空啊,赶紧加纽扣吧。
基本上我很少出门,过来前给个短信就行。
~~~阿涛~~ 发表于 2009-12-12 23:52


要看到喜欢又特别的才进,现在进东西都比较谨慎```确实熟悉的东西才进。希望能养活和生长~!!!

东东的缸好靓,赞个!
akafcore 发表于 2009-12-13 00:11


AK兄客气了,我感觉我养得还是不是太好~``

这样就要封缸了?地方还多的是嘛{:2_98:}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2-14 09:46


很多位置等待生物成长后安置的,这个嘛要为后代着想哈~!

呵呵...冬冬,有没有纽扣转让哦{:2_46:}
johnyan 发表于 2009-12-14 17:49


有啊哈,啥时候来深圳送你一贝壳纽扣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5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很多位置等待生物成长后安置的,这个嘛要为后代着想哈~!
東東 发表于 2009-12-15 20:42

总不会封到你的崽生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2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昨晚在涛哥那里测了下水质。汇报如下。
NO3=50 , CA=400,MG=1155  PO4<0.03     KH=5
看来NO3、钙、KH,上有点问题。KH我之前测过,还有7、8,一下掉得那么快,看来消耗得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5 2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阿涛用的是什么测试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阿涛用的是什么测试剂?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2-15 22:04


没注意哦,NO3是德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6 15: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没注意哦,NO3是德彩的···
東東 发表于 2009-12-16 15:28

德彩你都要去蹭测{:2_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5: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東東 于 2009-12-16 20:44 编辑

前周外出了3个星期后,回来发现蛋分突然爆冲了,还好不是很厉害,没造成什么事故。
调好了水位后,发现蛋分出问题了,气泡很多都回流出来了,蛋桶的气泡也少了许多,效率大大降低了。
两个星期过了,也没打到啥东西出来,所以今天决定给检查一下,顺便把蛋分的毛刷也换了。

2个星期只打到这么一些东西。。。效率超低。

2个星期只打到这么一些东西。。。效率超低。

导流盒,貌似没问题

导流盒,貌似没问题

蛋桶

蛋桶

拿开蛋桶,见泵和导流盒

拿开蛋桶,见泵和导流盒

蛋分的泵,ATMAN的PH2500

蛋分的泵,ATMAN的PH2500

把泵拆开

把泵拆开

一个卡盖,一个轴盖,一个毛刷,

一个卡盖,一个轴盖,一个毛刷,

毛刷

毛刷
091215换毛刷 012.jpg

新旧毛刷

新旧毛刷

左边是新的,右边是旧的,磨损了不少啊。

左边是新的,右边是旧的,磨损了不少啊。

这时遇到了问题,毛刷头和磁石轴分开不了!问了下鱼友,找到了方法。

这时遇到了问题,毛刷头和磁石轴分开不了!问了下鱼友,找到了方法。

找一根PVC管,磁铁的部分可以塞进管子里,而毛刷部分可以卡住在外面。

找一根PVC管,磁铁的部分可以塞进管子里,而毛刷部分可以卡住在外面。

放进去。

放进去。

人站起来,手拿起管子,垂直向下。

人站起来,手拿起管子,垂直向下。

松开手,管子掉地下,毛刷头和磁石轴分开了。这样就可以换新的毛刷头了。

松开手,管子掉地下,毛刷头和磁石轴分开了。这样就可以换新的毛刷头了。

新的毛刷头接回去,用锤子轻轻地垂直敲,听到“啪”一声,毛刷头就卡稳了。牛奶桶又重振雄风了哈!

新的毛刷头接回去,用锤子轻轻地垂直敲,听到“啪”一声,毛刷头就卡稳了。牛奶桶又重振雄风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2

回帖

33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68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3-12
最后登录
2024-1-16
发表于 2009-12-16 16: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哈哈不错,真难忍住不再进生物那是相当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8:38 , Processed in 0.084123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