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2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呵呵...东东换个毛刷也写那仔细,相片拍的很清楚,是不是有助手帮你拍.
纽扣快递给我就好啦
johnyan 发表于 2009-12-16 23:15


自己拍的啦,哪有助手啊。
顶快递钱都够你买块啦。。。。过来深圳玩嘛哈哈,带点手顺翻去。。

学习了,我现在知道怎样换毛刷了
zzy19800408 发表于 2009-12-16 23:24


{:2_46:} 我也是别人教的哈。

我的蛋分也发生过爆冲后异常的情况,拿出来清洗后,比以前敏感多了,主缸稍微动一下,蛋分就要几个小时才恢复正常,郁闷啊。
卜卜 发表于 2009-12-17 11:00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泵问题呢??还是啥呢??按道理来说,那个桶是死的,应该不会产生啥变化。
我怀疑是进气口的问题,或者是泵的问题。

晕阿,80的小缸光设备就4000+了。
akg240s 发表于 2009-12-17 11:50


我这设备算是便宜的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1

回帖

13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3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09-12-17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谢谢东东啦!改天把蛋分的针刷改成毛刷,按此方法看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東東 于 2009-12-17 21:17 编辑

晕,居然说我图片超大了日。。。有要重复刚才写过的东西。。
鉴于老三微距事件带的冲击,本人拾起狗头疯狂拍摄。。。
遗憾技术有限,实在相差一段距离啊。。。{:2_55:}
1217RIC.jpg
1217yuma.jpg
1217被拔断的管虫.jpg
1217被拔断的管虫-2.jpg
1217草皮.jpg
1217草皮-2.jpg
1217草皮-3.jpg
1217掉色的八字脑.jpg
1217掉色的八字脑-2.jpg
1217掉色的八字脑-3.jpg
1217肥仔角.jpg
1217肥仔角-2.jpg
1217红边纽扣.jpg
1217红边纽扣-2.jpg
1217虎耳.jpg
1217虎耳-2.jpg
1217花环.jpg
1217花环-2.jpg
1217火柴头.jpg
1217火柴头-2.jpg
1217绿菇.jpg
1217绿菇-2.jpg
1217牛眼菇.jpg
1217憔悴的千手.jpg
1217憔悴的千手-2.jpg
1217上了石的纽扣.jpg
1217上了石的纽扣-2.jpg
1217粘在缸背的草皮.jpg
1217粘在缸背的草皮-2.jpg
1217紫菇.jpg
1217紫菇-2.jpg
白心纽扣.jpg
白心纽扣-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谢谢东东啦!改天把蛋分的针刷改成毛刷,按此方法看行不行!
peter_fan31 发表于 2009-12-17 21:01


我想应该是可以的。。。。但毛刷效果应该比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2

回帖

33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68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3-12
最后登录
2024-1-16
发表于 2009-12-17 2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东哥的照的好,养的也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9-12-17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东东,求购白芯纽扣,发快递吗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3

回帖

27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3
QQ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4-7-21
发表于 2009-12-17 23: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东东把花环放到左中,这样山顶上可以多摆几个SPS了
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曼;又帅又有车、有钱又有房、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是在银行里面下象棋的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7 2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又发现两种我没有的纽扣{: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0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7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9-7-28
最后登录
2013-6-5
发表于 2009-12-17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钦州
东东小宇宙爆发了哈。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15: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東東 于 2009-12-18 15:16 编辑
东哥的照的好,养的也非常好.
toyozs 发表于 2009-12-17 22:10


槟哥客气了,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哈哈。。。

东东,求购白芯纽扣,发快递吗
johnyan 发表于 2009-12-17 22:12


白纽扣已经抠不出来了哈。。

东东把花环放到左中,这样山顶上可以多摆几个SPS了
CHENXUAN 发表于 2009-12-17 23:27


现在还没打算养其他的SPS,把水质先调好啊。。现在还是有些波动````
往后进的时候再挪动吧。

又发现两种我没有的纽扣{:2_93:}
神经野 发表于 2009-12-17 23:36


哈哈,纽扣品种太多了,掉掉色又是另一种`!

东东小宇宙爆发了哈。
卜卜 发表于 2009-12-17 23:46


快爆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7:34 , Processed in 0.08898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