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龙马

硝酸盐(NO3-)去除法比较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59

回帖

37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5
注册时间
2009-9-18
最后登录
2016-11-15
发表于 2009-9-25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晕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0

回帖

122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227

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20-5-25
发表于 2009-9-26 1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通
有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2

回帖

58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7
QQ
注册时间
2009-8-26
最后登录
2010-3-21
发表于 2009-10-22 2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这方法太费钱了!不如用快速去硝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78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13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3-12-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1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补充说明一下:
这里讲的是对水中已有的NO3的去除,但在海水缸的维护中,还有不少措施可以减少NO3的产生,比如:勤换滤棉,死的生物尽早捞走,少用硝化功能强大的滤材,勤换水并吸掉缸底脏物,喂比较高级的海水鱼专用饲料、新水用蒸馏水或RO纯净水来化盐,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004

回帖

497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7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26-1-13
发表于 2010-2-1 17: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学习了
GO!GO!GO!累呀累呀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710

回帖

58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80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1-2
最后登录
2025-3-27
发表于 2010-2-2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QUOTE(coolfish @ 2006-02-11, 16:53 )     底缸比主缸大10倍,放满活石,种满藻,放在阳台天天日光,  一年都不用换水了[right][snapback]34301[/snapback][/right]理论上是对的,有没有鱼友有兴趣 ...
mrT 发表于 2006-2-11 17:12

大水体的保洁也很麻烦了,灰尘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524

回帖

515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51
注册时间
2009-2-26
最后登录
2021-7-3
发表于 2010-2-2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2_100:}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回帖

7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71
注册时间
2007-5-14
最后登录
2018-9-23
发表于 2010-2-7 18: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学习ING,真是很伤神的事情,我的缸1.95米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16

回帖

105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51
注册时间
2007-1-11
最后登录
2024-10-29
发表于 2010-2-25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承德
源于实践的极品文章,很具实际操作性,无论对新手和中级,高级海友,都能起到指导和提示作用啊!!!
忠爱清风送雅,鱼趣人生!
努力工作---养鱼---盘核桃---打篮球---不泡.?,还有比这健康,更好的男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847

回帖

1755

积分

铂金会员

被海水折腾的人

Rank: 5Rank: 5

积分
1755
QQ
注册时间
2010-1-17
最后登录
2014-3-3
发表于 2010-3-8 1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看来我能走的就只有活石系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8 , Processed in 0.07630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