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1124
4966
钻石会员
mh9502666 发表于 2016-01-20 10:21 本帖最后由 mh9502666 于 2016-1-20 10:23 编辑 德国货就是耐用,一个电动剃须刀用了5年了,愣是一点毛病没有!!德国货的零件是能用好的尽量用好的,国产货是能不用好的尽量不用!!性价比这个东西在我们国家可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加多宝凭什么就比王老吉贵5毛??就因为他TM多做了几个广告吗?中国货全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0
24
58
黄铜会员
25
48
黑铁会员
68
520
1378
铂金会员
zonezq 发表于 2016-01-20 00:10 国民收入,中德没法比,都是月薪3000。谁买bk比较轻松?捷宝迈光在国外卖用的也很多。外国没有性价比之说?外国人都是傻子专捡贵的买?那为嘛美国市场那么多中国制造。国产设备价格低,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踏入海水之门,享受玩海水得乐趣'。总用进口高价的,我想cmf没今天这么热闹。举个例子捷宝泵一年换一个不过几百块,10年不到相同流量红龙价格一半吧。红龙能10年不衰减?本人只是广大只买的起国产设备的屌丝发声。高富帅海外人士们勿喷!
10
161
30
218
5840
海水星耀
4
65
174
ac369127657 发表于 2016-1-18 22:39 我想知道 5天怎么从新手 升到 海水至圣的
22
60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 ...
3
235
46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47 , Processed in 0.08130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