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dfg2580

新手和工薪千万别迷信设备(后面有图了)

  [复制链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7 1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7 12:05 发表



说话不好听啊,你简直是在放屁。
做矿泉水瓶子要不要模具。要不要设计,你看那家卖几千一瓶的矿泉水??

你见过亚克力瓶子装的矿泉水没有~还是有泵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72

回帖

3745

积分

钻石会员

培育SPS森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45
QQ
注册时间
2007-7-16
最后登录
2013-8-27
发表于 2009-3-17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吃饱了撑的,有什么好争论的!还是那句话,有钱想省事就去买成品,你有手艺有时间DIY去好了!省点时间研究下鱼和珊瑚那才是王道!一切设备最终都是要为它们服务的!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QQ:619415559(仅限鱼友交流,请注明鱼友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18 0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7 12:24 发表

你说话注意点~我看你说的就不是从嘴里出来的。
蛋分用亚克力做的~矿泉水瓶子是塑料做的~你啥都不懂在瞎参合什么啊!看过你的帖子~你连NO2和NO3测试剂都不分的

什么叫亚克力?你懂吗?
不懂看好。亚克力。俗称有机玻璃,一种有机塑料。
矿泉水瓶。无机塑料。无毒。它们有一共同特性,一。都是塑料。二,都需要开模具。并且告诉你,一个能排上名次的品牌矿泉水的开发和检测费用绝对远远高于那些生产蛋分商家生产费用(哪怕你是组装进口产品)
不懂就不要去当,托。亏你还到处找我刚学习时的老帖来掺和。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18 0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7 12:25 发表

你见过亚克力瓶子装的矿泉水没有~还是有泵推的

那你知道一瓶。矿泉水;出了问题要付什么责任{就像上海。冠生园一样,关门大吉)
而一台效果不好的蛋分商家又需要付多少责任。   (最多寄回去帮你修修)
它们背后的无形成本你知道吗?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01:04 发表

什么叫亚克力?你懂吗?
不懂看好。亚克力。俗称有机玻璃,一种有机塑料。
矿泉水瓶。无机塑料。无毒。它们有一共同特性,一。都是塑料。二,都需要开模具。并且告诉你,一个能排上名次的品牌矿泉水的开发和检测 ...

亚克力是用板材和管制作而成的,你有没有用过蛋分啊?亚克力能开出一体的模那样的成本应该比矿泉水瓶高很多吧,不同的东西。没有可比性吧!你不懂少来参合~别托啊托的!你是矿泉水托吗?亚克力你去问过市场价吗~成本比塑料瓶高很多,别唧唧歪歪的!如果你认为以为的话你干嘛不用矿泉水瓶来做缸啊!别来这里充老相!
你用的Weipor的蛋分~那个是塑料开模做的~和国内其它品牌的蛋分是不同的材料~你没有用过就来装!可笑!对了,你是不是不知道蛋分还是配了泵配了针刷的啊?
对啊,你用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所以你是不会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01:12 发表

那你知道一瓶。矿泉水;出了问题要付什么责任{就像上海。冠生园一样,关门大吉)
而一台效果不好的蛋分商家又需要付多少责任。   (最多寄回去帮你修修)
它们背后的无形成本你知道吗?

请问矿泉水瓶出了问题谁的责任?矿泉水成食品!出问题国家当然要查处,今年两会的议题之一就是食品安全法。当然蛋分的话属于非生活必需品~出问题的话可以帮你修理~和你买的电视机或者其它电子产品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01:04 发表

什么叫亚克力?你懂吗?
不懂看好。亚克力。俗称有机玻璃,一种有机塑料。
矿泉水瓶。无机塑料。无毒。它们有一共同特性,一。都是塑料。二,都需要开模具。并且告诉你,一个能排上名次的品牌矿泉水的开发和检测 ...

“说话不好听啊,你简直是在放屁。”这句话还给你,用在你身上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18 13: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回复 155# Lfish 的帖子

你用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所以你是不会懂的:pai: :pai: :pai:
还是你懂的多,:dan: :dan:
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
我不知道针叶泵,也没用过针刷,
但我知道什么叫亚克力。
从头至尾我都没说我对水族很懂,只是看不惯你对高价器材的,奴媚像。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18 1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lz的开头贴就说的很明白,
花大钱玩鱼,谁不会,请一个德国专家帮你打整就可以啦。
可能你那;论坛至尊;就是用钱堆出来的。
哪么懂器材,没见你像其他版主那样发表一个原创的好帖子,!!!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13:04 发表
你用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所以你是不会懂的:pai: :pai: :pai:
还是你懂的多,:dan: :dan:
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
我不知道针叶泵,也没用过针刷,
但我知道什么叫亚克力。
从头至尾我都没说我对水族 ...

你对水族很懂那展示一下你的缸啊~如果你知道什么叫亚克力的话就应该了解亚克力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