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xr1000

&中野&精致SPS&MINI缸,超小叠牙断枝小更新下(265楼)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341

回帖

635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352
QQ
注册时间
2009-6-28
最后登录
2026-6-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8: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143# mechzzz


最近没有时间弄!太麻烦!以后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1341

回帖

635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352
QQ
注册时间
2009-6-28
最后登录
2026-6-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最新更新!雷达跳缸了!悲哀!下回不用这类的鱼了!
P12601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03

回帖

123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31
注册时间
2009-2-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0-1-25 1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个样子还真是可怜啊。我的小缸也养了条雷达,跳缸倒是不怕,我有亚克力板载上面盖着,就是它吃东西好麻烦,又慢,东西给其他鱼吃完了,它都没有反应过来,经常为了它能吃上那么一口,弄得我一天喂n次,迟早变红泥缸收场{:2_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10-1-26 0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中野,真勤快。期待更多美图、RIC在多来点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1341

回帖

635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352
QQ
注册时间
2009-6-28
最后登录
2026-6-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0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154# 方盒子


哈哈!盒子兄来了!没有好相机!照不出颜色来!等等我买相机!就上精品图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55

回帖

112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7
QQ
注册时间
2009-11-3
最后登录
2019-10-7
发表于 2010-1-26 0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最新更新!雷达跳缸了!悲哀!下回不用这类的鱼了!
zxr1000 发表于 2010-1-25 18:25

可怜的雷达……我也喜欢雷达,就因为这个跳缸问题,不敢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96

回帖

75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57
注册时间
2008-5-11
最后登录
2018-5-29
发表于 2010-1-26 0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这个样子还真是可怜啊。我的小缸也养了条雷达,跳缸倒是不怕,我有亚克力板载上面盖着,就是它吃东西好麻烦,又慢,东西给其他鱼吃完了,它都没有反应过来,经常为了它能吃上那么一口,弄得我一天喂n次,迟早变红泥缸 ...
chorushe 发表于 2010-1-25 19:04


用洗衣袋,单层封住就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0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7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9-7-28
最后登录
2013-6-5
发表于 2010-1-26 1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钦州
加个网罩着就好了。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02

回帖

65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57
注册时间
2009-10-14
最后登录
2026-1-4
发表于 2010-1-26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百色
这么小的缸怎么稳定水质呢?天天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10-1-26 1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最新更新!雷达跳缸了!悲哀!下回不用这类的鱼了!
zxr1000 发表于 2010-1-25 18:25

我的跳了三条~ 以后加个罩的东西,还养;特别喜欢这种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3 , Processed in 0.08596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