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2

回帖

3638

积分

钻石会员

初级PADI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2-27
最后登录
2019-10-2
发表于 2010-1-9 0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本帖最后由 smilodon 于 2010-1-9 05:15 编辑

喜欢硬管,顺便看看我的硬管。
我知道最常见的硬管就是红白相间的,还有一个是紫白相间的,还有就是红色的,在国外网站看过一个纯白色的,但是没有亲眼见过。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颜色的。现在很喜欢收集硬管。
DSC038761.jpg

这个就是我现在最想收集的一个硬管
) 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10-1-9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白色的硬管我见过一次,还是挺漂亮的.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10-1-9 18: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照的真清楚。硬管过几天就会好的。放个水流小点的地地方,恢复的块。

要多多向东东学习学习照相技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2115

回帖

447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71

身份证认证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10-30
最后登录
2020-8-8
发表于 2010-1-11 1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管虫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搞了这么多千手鬼爪。。。。
神经野 发表于 2010-1-8 13:59


不就各搞了一块,哪有好多啊~~

生物状态真好,拍的真好,相机也好,羡慕
冰雪北国梦 发表于 2010-1-8 15:23


生物状态慢慢好了,还是得慢慢调理,前段时间他们活得很惨啊。

上了腾龙的17-50?用起来锐度感觉如何?
博美蝴蝶犬 发表于 2010-1-8 15:39


我还是门外汉,关于锐度这个没什么具体概念哈。感觉还行,不过实在是有一点点跑焦····

唉,我缸里的蓝鬼爪换个位置后,给食藻螺爬来爬去几次给剃得差不多了。
卜卜 发表于 2010-1-8 16:10


我那块买回来就放这位置上一直也没去动他。。。
长得不错哦····食藻螺还剃这个啊。。。真晕。。。。

红白相间的硬管真好看,每次看你的缸都好有感觉啊,再看看我的,唉,还是一成不变的样子,过年前一定要再进些好看的生物,得出点海洋的感觉才对得起自己.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10-1-8 21:14


加油啊
要知道,付出了这么多的电费,用了那么多的钱买生物。
同样是要付出的,为什么不养好点呢,养不好实在对不起自己的血汗钱啊····
加油加油~··

喜欢硬管,顺便看看我的硬管。
我知道最常见的硬管就是红白相间的,还有一个是紫白相间的,还有就是红色的,在国外网站看过一个纯白色的,但是没有亲眼见过。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颜色的。现在很喜欢收集硬管。
18 ...
smilodon 发表于 2010-1-9 05:09


有紫白相间的啊??还没见过哦~···发个图来看看丫。。。

白色的硬管我见过一次,还是挺漂亮的.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10-1-9 12:51


没买下来???

照的真清楚。硬管过几天就会好的。放个水流小点的地地方,恢复的块。

要多多向东东学习学习照相技术了。
方盒子 发表于 2010-1-9 18:05


哈哈,多花时间多研究思考,不懂要多问。很快就可以提高了~!

管虫不错呀
armyjunguan 发表于 2010-1-11 12:12


状态还是不行···让他慢慢恢复吧···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43

回帖

27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3
QQ
注册时间
2007-5-17
最后登录
2014-7-21
发表于 2010-1-11 16: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拍的很清晰啊,好看,我也要考虑弄个管虫群了
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曼;又帅又有车、有钱又有房、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是在银行里面下象棋的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262

回帖

3638

积分

钻石会员

初级PADI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2-27
最后登录
2019-10-2
发表于 2010-1-12 1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本帖最后由 smilodon 于 2010-1-12 11:20 编辑

这是国外网站上的图片,说是有红白和紫白二种硬管
lg-39680-worm.jpg

可是据我的经验,我刚买来的时候是红白的,后来经历一次搬家,它把2个头都扔掉了,过了2周,又张出新的来,就变成紫白的了,
所以我觉得红白和紫白其实是一种,只不过随环境和灯光而变化而已。

这是刚买来的时候,可以看出是红白的。
Hard Tube Coco Worm White And Purple 01.JPG

后来从新长出来的头,变成紫白的了
Hard Tube Coco Worm White And Purple 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44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9
注册时间
2009-10-19
最后登录
2010-2-9
发表于 2010-1-13 18: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好漂亮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拍的很清晰啊,好看,我也要考虑弄个管虫群了
CHENXUAN 发表于 2010-1-11 16:18


哈哈管虫漂亮啊,又好养···上吧~!
可是你的缸好像已经很满了啊。。。

这是国外网站上的图片,说是有红白和紫白二种硬管
190480

可是据我的经验,我刚买来的时候是红白的,后来经历一次搬家,它把2个头都扔掉了,过了2周,又张出新的来,就变成紫白的了,
所以我觉得红白和紫白其实 ...
smilodon 发表于 2010-1-12 11:17


是灯光照得紫吧???我看怎么也是红的哈???可能是相机白平衡表达力的问题

好漂亮的缸
xmxy1203 发表于 2010-1-13 18:11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9: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東東 于 2010-1-14 19:32 编辑

最近一直在用伏特加调理NO3。
缸里生物状态都有些变化,有好的,也有没啥变化的。
蓝爪的状态一直比较好,发几张照片。
还有本来打算买回来解决绿毛的食藻螺,但好像不太起作用~!
不过挑的两个螺还是挺拉风的~!!
100114 001.jpg
100114 002.jpg
100114 024.jpg
100114 010.jpg
100114 012.jpg
100114 013.jpg
100114 015.jpg
100114 020.jpg
100114 029.jpg
100114 020-2.jpg
100114 017.jpg

这牛眼菇好像快要分裂成2个了

这牛眼菇好像快要分裂成2个了

这种是绿丝藻吗??还是别有他物???

这种是绿丝藻吗??还是别有他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6:25 , Processed in 0.08775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