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東東

【日记】東東海楽园Ver3.2■2012年祝大家龙年大吉生机勃勃~!P133更新■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2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应该是绿丝藻。你的螺不吃吗?我缸里的藻已经快被螺彻底消灭了,就剩下几棵长得大酷似羽毛藻的藻还留着
冰雪北国梦 发表于 2010-1-14 19:39


好像不吃啊,螺都买了一个星期了,好像还没啥建树~~!

个螺好像座移动的城堡。
~~~阿涛~~ 发表于 2010-1-14 22:10


哈哈,是啊好过瘾,所以才买的~!

好多绿丝藻。
卜卜 发表于 2010-1-14 22:13


赶快想想办法。。。
螺,吊,蟹都不吃。。。现在只是换水时吸一下,能吸掉好多哦。

片片拍不错
johnyan 发表于 2010-1-14 22:49


哈哈,啥时候有MM给我拍拍就好了

原来每个缸都会有恼人的藻的····
qqQQ 发表于 2010-1-15 10:17


我相信每个缸都会有的。。

哇 绿死藻都爆成这样了 赶紧下20个电光蟹进去
神经野 发表于 2010-1-15 10:37


下20个光电蟹要挤爆缸了。

我靠~~1750这么帅啊
china5ive 发表于 2010-1-15 22:26


好想拥有个105VR啊···啥时候降价啊

我那天去洪湖,就听到龙涛的人说,你朋友东东他们来FB了。。。还买了管虫。。。汗啊。。。看来我们这FB一族还是挺出名的。。。
那螺太有霸气了。。。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10-1-16 00:35


他们不知道我叫东东吧···靠,我就买了个管虫,不FB啊。涛哥一下扫了3条啊···我是这群FB份子之中最不腐败的。

期待更多照片
方盒子 发表于 2010-1-16 20:31


哈哈,好像没啥新东西好照的。

看了俩天帖子了 看到29页了 缸真的不错 每天在不断补充学习 并且今天下午试了试楼主吸杂质的方法 真的非常棒。
想和东东请教:用什么把草皮沾到背景板上的啊,和沾纽扣的?什么胶 ?哪里可以买到呢?大概多少钱谢谢 ...
疯狂小虾米 发表于 2010-1-16 22:01


用的是aron alpha AA啫喱胶。24块一支。
淘宝: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6b42.jhtml?cm_cat=0
aronf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更新一下。。

这个叫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这个叫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这个铁甲食藻螺上面还有生物!!!

这个铁甲食藻螺上面还有生物!!!

管虫蓬松的毛开始整齐了

管虫蓬松的毛开始整齐了

千手长小手了,会规律泵水,非常可爱,可爱死了。

千手长小手了,会规律泵水,非常可爱,可爱死了。

放大点。

放大点。

照照NEMO

照照N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7359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让生命像一棵树!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134

2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5-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10-1-17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谢谢东东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还有几张

旺旺。抢吃比较迟钝,需要特殊照顾··

旺旺。抢吃比较迟钝,需要特殊照顾··

快过年了,虎耳给大家拜个年。

快过年了,虎耳给大家拜个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785

回帖

36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6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2
最后登录
2013-3-15
发表于 2010-1-17 2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他们不知道我叫东东吧···靠,我就买了个管虫,不FB啊。涛哥一下扫了3条啊···我是这群FB份子之中最不腐败的。東東 发表于 2010-1-17 20:38

阿涛一下扫了3条!!!???
难道哪天我去龙涛的时候在有个男士在埋单买管虫的就是阿涛!?那小弟还说我不买现在想买都不行了,刚刚那个帅哥买了最后3个。。。{:2_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10-1-17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呵呵,涛哥就是猛,别人都是好事成双,涛哥好事成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9

回帖

41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5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0-1-17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我那天去洪湖,就听到龙涛的人说,你朋友东东他们来FB了。。。还买了管虫。。。汗啊。。。看来我们这FB一族还是挺出名的。。。
那螺太有霸气了。。。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10-1-16 00:35

臭名远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发表于 2010-1-17 23: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2_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19

回帖

516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4
最后登录
2013-9-27
发表于 2010-1-18 1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结伴去FB,太幸福了!!!这螺好酷的说。
等待海水普及的那一天

桂林海水鱼群:79146606,请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8

回帖

6441

积分

海水星耀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4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5-5-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8: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阿涛一下扫了3条!!!???
难道哪天我去龙涛的时候在有个男士在埋单买管虫的就是阿涛!?那小弟还说我不买现在想买都不行了,刚刚那个帅哥买了最后3个。。。{:2_56:}
哥哥抱抱 发表于 2010-1-17 21:58


应该就是他了,那个神一般的背影,凌乱的头发,穿窿噶皮衣,巢皮噶西裤,粘满黄泥噶波鞋。。。。。

呵呵,涛哥就是猛,别人都是好事成双,涛哥好事成3
方盒子 发表于 2010-1-17 22:21


他缸有5条硬管了

臭名远扬
神经野 发表于 2010-1-17 22:24


都是你们欺负啊罚惹的货啊。

{:2_99:}
~~~阿涛~~ 发表于 2010-1-17 23:28


{:2_98:}

结伴去FB,太幸福了!!!这螺好酷的说。
我是尼莫 发表于 2010-1-18 10:21


是啊,这些鱼友蛮有意思的。都是傻“败”类···腐败的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13:21 , Processed in 0.082972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