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22

主题

3950

回帖

83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4-19
最后登录
2024-2-11
发表于 2011-5-3 2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四条雷达组成战斗队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6

回帖

17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注册时间
2009-8-30
最后登录
2020-5-25
发表于 2011-5-3 2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摄影技术高,缸清洁的棒。正是很漂亮。

不过似乎生物下的有些太快太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四条雷达组成战斗队形啊。
zhaosmile 发表于 2011-5-3 20:36


有两条雷达失踪了,两条躲在活石底不肯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摄影技术高,缸清洁的棒。正是很漂亮。

不过似乎生物下的有些太快太猛了。。。
phenic 发表于 2011-5-3 20:55


谢谢,我也知道猛了,但忍不了手,罪过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由于缸里有个粉点虾虎, 它打扫卫生的时候我的缸总是灰蒙蒙的, 实在是舍不得把它给丢了, 毕竟它让我 ...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5-3 13:26



   很详细,谢谢。

我的金头虾虎下缸后就没出过来了,唯一通过每天都不一样的沙堆确定他还生存。
我的缸也没有连续的气泡喷出,但无论什么时候缸里面总存在气泡,不想别人的缸那样清澈透明。
请推荐几个添加剂,我也希望sps有你那种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0

回帖

7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8
注册时间
2010-12-1
最后登录
2017-8-12
发表于 2011-5-6 1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很详细,谢谢。

我的金头虾虎下缸后就没出过来了,唯一通过每天都不一样的沙堆确定他还生存。
...
Super_rx 发表于 2011-5-5 00:10



    缸里的气泡怎么消灭啊,真是恼人啊!你有啥子好的法子不?{:2_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3

回帖

27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注册时间
2011-3-18
最后登录
2020-5-13
发表于 2011-5-6 13: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新手mark,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缸里的气泡怎么消灭啊,真是恼人啊!你有啥子好的法子不?
fbizhanglei 发表于 2011-5-6 11:50


我在蛋分和发热棒格间加了滤棉, 把活性炭去掉, 微气泡问题减弱了,但依然存在。 的确很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5-15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2011-04-21

超小木瓜,嘴巴比颗粒还小,专门买了薄片给他,还没有开口


樱花管虫


试水SPS,印尼 ...
Super_rx 发表于 2011-4-24 00:45



    这回的公子和蓝吊成功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5-15 0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我在蛋分和发热棒格间加了滤棉, 把活性炭去掉, 微气泡问题减弱了,但依然存在。 的确很苦恼。
Super_rx 发表于 2011-5-7 00:33



    最好还是换蛋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3 , Processed in 0.091965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