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坏人的丑样鱼缸8.22更新.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你就更V5{: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

回帖

30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0
注册时间
2014-2-22
最后登录
2015-11-7
发表于 2014-6-2 0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感觉现在小缸的造景,跟你的很像啊,这是流行的节奏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5D3F1.4 发表于 2014-6-2 00:26
感觉现在小缸的造景,跟你的很像啊,这是流行的节奏吗。哈哈。

造景都是大同小异,自己看着舒服就是了{: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回帖

3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7
注册时间
2014-6-11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4-6-13 00: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啊。
请教下搂住 我想新开一个45左右的方缸。 背滤 不加蛋分。 只是LPS 和 一些鱼楼主觉得可以不?
可以给些意见不。
由于最近资金比较紧张 所以想省着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楼主| 发表于 2014-6-13 2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聪明的一休 发表于 2014-6-13 00:13
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啊。
请教下搂住 我想新开一个45左右的方缸。 背滤 不加蛋分。 只是LPS 和 一 ...

不用也行,但会得不偿失,买个QQ也只是两百不到,建议还是用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回帖

3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7
注册时间
2014-6-11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4-6-14 0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4-6-13 21:45
不用也行,但会得不偿失,买个QQ也只是两百不到,建议还是用蛋吧。

再劳烦 给推荐个灯呗 不盛感激啊。45的方缸{:2_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06: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聪明的一休 发表于 2014-6-14 00:40
再劳烦 给推荐个灯呗 不盛感激啊。45的方缸

可以看下KEY的LED,或150瓦的卤素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回帖

3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7
注册时间
2014-6-11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4-6-14 1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4-6-14 06:42
可以看下KEY的LED,或150瓦的卤素灯吧。

谢谢啦 我研究一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223

回帖

53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82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26-1-8
发表于 2014-7-6 08: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坏人哥~听说六线龙会逼紫身黄背跳缸是真的吗???
紫罗兰和蓝眼有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楼主| 发表于 2014-7-6 1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sevenaagg 发表于 2014-7-6 08:57
坏人哥~听说六线龙会逼紫身黄背跳缸是真的吗???
紫罗兰和蓝眼有没有问题?

六线龙是比较凶的,常会欺负其它小鱼,但熟悉后一般是不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883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