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87
3986
钻石会员
hison 发表于 2014-5-27 12:14 灰鸽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300
白银会员
5D3F1.4 发表于 2014-6-2 00:26 感觉现在小缸的造景,跟你的很像啊,这是流行的节奏吗。哈哈。
0
18
37
黑铁会员
聪明的一休 发表于 2014-6-13 00:13 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啊。 请教下搂住 我想新开一个45左右的方缸。 背滤 不加蛋分。 只是LPS 和 一 ...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4-6-13 21:45 不用也行,但会得不偿失,买个QQ也只是两百不到,建议还是用蛋吧。
聪明的一休 发表于 2014-6-14 00:40 再劳烦 给推荐个灯呗 不盛感激啊。45的方缸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4-6-14 06:42 可以看下KEY的LED,或150瓦的卤素灯吧。
80
2223
5382
海水星耀
sevenaagg 发表于 2014-7-6 08:57 坏人哥~听说六线龙会逼紫身黄背跳缸是真的吗??? 紫罗兰和蓝眼有没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883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