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黑猫王子

昆明 【黑猫】SPS 100*75*60.. 2017年6月30日更新(小丑繁殖记录P14)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10

回帖

26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QQ
注册时间
2010-9-16
最后登录
2020-11-15
发表于 2016-12-5 0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6-12-4 22:09
海金鱼就是印尼蓝眼海金鱼。无线狐和六线龙如果不是同时入缸会打的很惨…

谢谢
工资就像月经。一个月来一次,不到一星期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06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6-5-25
最后登录
2018-8-3
发表于 2016-12-6 1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补灯是key吗怎么固定到P灯盘上的 顺便说说灯管颜色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6-12-11 2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6-9-10 18:20
手机更新最近进程...

快用这张黑白照参赛!超赞的!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1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
kanzaki114 发表于 2016-12-11 23:10
快用这张黑白照参赛!超赞的!顶你!

不要乱…坐等我上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29

回帖

13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39
注册时间
2015-7-8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6-12-16 23: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你两天天互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02

回帖

215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9
注册时间
2015-1-18
最后登录
2022-9-25
发表于 2016-12-17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猫神,能不能麻烦你传一张在运行的底缸图给小弟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9 2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EN恩 发表于 2016-12-17 20:33
猫神,能不能麻烦你传一张在运行的底缸图给小弟学习一下?

简陋图随便看看…
200728srsw9tty2rss26b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02

回帖

215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9
注册时间
2015-1-18
最后登录
2022-9-25
发表于 2016-12-20 0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6-12-19 20:07
简陋图随便看看…

藻缸都变成断肢缸了…有两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一个就是您用分体水冷还是用室内机的?另一个就是藻缸跟上水之间的鱼梳中间有个空隙,是用来插生化棉减少藻缸向上水格翻水的噪音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EN恩 发表于 2016-12-20 00:46
藻缸都变成断肢缸了…有两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一个就是您用分体水冷还是用室内机的?另一个就是藻缸跟上水 ...

没有用冷水机哦 我们这里不用还是可以度过夏天的.. 藻缸到上水格?不会有什么声音的哦 不需要什么棉来降声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02

回帖

215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9
注册时间
2015-1-18
最后登录
2022-9-25
发表于 2016-12-20 2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6-12-20 09:30
没有用冷水机哦 我们这里不用还是可以度过夏天的.. 藻缸到上水格?不会有什么声音的哦 不需要什么棉来降 ...

好幸福啊!!!!!不需要水冷可以省好多好多事儿…没藻缸没问题吧?不过你蛋分够大,密度也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28 , Processed in 0.08040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