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dfg2580

新手和工薪千万别迷信设备(后面有图了)

  [复制链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3: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13:11 发表
lz的开头贴就说的很明白,
花大钱玩鱼,谁不会,请一个德国专家帮你打整就可以啦。
可能你那;论坛至尊;就是用钱堆出来的。
哪么懂器材,没见你像其他版主那样发表一个原创的好帖子,!!!

我论坛至尊是不是用钱堆出来的你可以去问CMFish,积分都是回帖换来的
我发了很多原创贴~只是你的眼镜看不见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13:11 发表
lz的开头贴就说的很明白,
花大钱玩鱼,谁不会,请一个德国专家帮你打整就可以啦。
可能你那;论坛至尊;就是用钱堆出来的。
哪么懂器材,没见你像其他版主那样发表一个原创的好帖子,!!!

你的说话如同放屁一般,我觉得花大钱的不一定就能养好鱼,我的缸是自己整的~设备也不是都用的好的,养生物更需要的是耐心和细心~还有最重要的是一颗爱心~没有这一切的话你空有钱有什么用呢~我从来没有说我花大钱在养鱼~我玩过DIY设备,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8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13:04 发表
你用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所以你是不会懂的:pai: :pai: :pai:
还是你懂的多,:dan: :dan:
weipor的蛋分是不配泵的
我不知道针叶泵,也没用过针刷,
但我知道什么叫亚克力。
从头至尾我都没说我对水族 ...

我也没有说崇拜高价起床~我的蛋分也是用的中国制造的。你说话没有根据简直和放屁没2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18 1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8 13:18 发表

你对水族很懂那展示一下你的缸啊~如果你知道什么叫亚克力的话就应该了解亚克力的价格

看样子你连基本的;中国话,都无法看懂;
{{从头至尾我都没说我对水族很懂]]去对门问问她家读小学的孩子。这几个字怎么理解,
要还是不懂,那你就继续和我瞎参合吧。
我玩鱼水平差的把词都用错了,应该是你继续。放屁。吧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9 0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8 19:53 发表

看样子你连基本的;中国话,都无法看懂;
{{从头至尾我都没说我对水族很懂]]去对门问问她家读小学的孩子。这几个字怎么理解,
要还是不懂,那你就继续和我瞎参合吧。
我玩鱼水平差的把词都用错了,应该是 ...

我觉得是你一直在放屁,你个垃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19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9 01:56 发表

我觉得是你一直在放屁,你个垃圾啊!

终于理解什么叫‘狗急跳墙’了:sheto: :sheto: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9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原帖由 金沙鲤 于 2009-3-19 15:26 发表

终于理解什么叫‘狗急跳墙’了:sheto: :sheto:

真不知道你和我争啥~你看看你啥都不养~别的帖子也不回~就针对我说的~我看你是真的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3-19 16: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论坛大了像你这样的垃圾也自然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501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0874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08-12-29
最后登录
2026-5-27
发表于 2009-3-19 1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韩国
花钱有理 败家无罪

不求最好 但求最贵

给我最贵 其余免谈

你用不起 就别叫唤

等你有钱 比我还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524

回帖

515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51
注册时间
2009-2-26
最后登录
2021-7-3
发表于 2009-3-19 2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9 16:36 发表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论坛大了像你这样的垃圾也自然存在!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7874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