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回的公子和蓝吊成功了没?
audigy 发表于 2011-5-15 09:23


都见马克思了,蓝吊一个星期,公子三个星期,都开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最好还是换蛋蛋
audigy 发表于 2011-5-15 09:24


请教蛋分的好坏能影响哪个指标? 没有东西测试,不想随便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5-18 0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请教蛋分的好坏能影响哪个指标? 没有东西测试,不想随便换。
Super_rx 发表于 2011-5-17 20:43



    no2,no3之类的吧,高了的话,估计就没那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5-18 0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都见马克思了,蓝吊一个星期,公子三个星期,都开口的
Super_rx 发表于 2011-5-17 20:42



    呵呵,慢慢来,总会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呵呵,慢慢来,总会成功的
audigy 发表于 2011-5-18 00:34


一定一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5-19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audigy 于 2011-5-19 23:37 编辑
一定一定!呵呵
Super_rx 发表于 2011-5-19 22:33


那是当然的啦
最近进了些什么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1-5-20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兄弟鱼进的快了点忍住啊,多进珊瑚少进鱼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04

回帖

341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17
注册时间
2010-11-22
最后登录
2013-10-3
发表于 2011-5-25 2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78# zhangwincn

谢谢提醒。 道理明白但是总是忍不了手。

现在发现,便宜的鱼好样,呵呵。 最近进了一条青魔,两天咖啡小丑还有一条三简魔,便宜,容易开口,不爱生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建议LZ把中间的大颗的宝石花换成小点的原貌,个人觉得小缸子东西多点颜色杂些这样审美效果好,小弟的小小建 ...
akafcore 发表于 2011-5-25 21:37


中间的不是宝石花,是园帽。 我也嫌他太大了,但没有找到好的,不舍得拿掉。

你别看他足球那么大,晚上缩起来还不到网球大小。

非常同意你的意见,打算多进纽扣增加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3 , Processed in 0.087118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