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姓沈

2012前夕的作品--柏林系统+阳光生物系统+ATS系统--11月14日更新靓照!

  [复制链接]

2

主题

37

回帖

7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8
注册时间
2011-7-28
最后登录
2015-1-30
发表于 2011-11-10 0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看三遍受意非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400

回帖

364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41
QQ
注册时间
2009-5-12
最后登录
2024-4-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播放前一定把音量关小,录像机麦克风坏了,噪音吓人。

小三吃颗粒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400

回帖

364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41
QQ
注册时间
2009-5-12
最后登录
2024-4-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这两条三间火箭是10月11日放到生物缸里的,每天都投大量薄片、颗粒讯饵,看不到他们吃漂浮的鱼粮,前天把颗粒放到管子里,一只直接过来吃,吃的一塌糊涂。这个视频是昨晚十点多拍的,没灯光,比较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

回帖

11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QQ
注册时间
2009-2-16
最后登录
2014-2-4
发表于 2011-11-10 1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不错  挑战高难度有了成效!要是训练到一见人过来就把嘴伸出水面,嘴里还捣鼓, 赶紧的~!快着点~!  那就完全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0

回帖

4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20-2-22
发表于 2011-11-10 1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复 174# littil


    太佩服了,学习,我喜欢黄金蝶
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想去热带看看热带鱼,可是到了热带我就会融化,要生命还是要梦想,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400

回帖

364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41
QQ
注册时间
2009-5-12
最后登录
2024-4-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175# 带你去看海


    我拿绳子直接把嘴栓住,想喂时直接拽过来!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0

回帖

4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20-2-22
发表于 2011-11-10 12: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复 175# 带你去看海


    是的,我虽然还是个少年,我家的热带淡水鱼一见到我就往我这边挤薄片一下去,立刻被抢的精光!得意啊~~~~~~
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想去热带看看热带鱼,可是到了热带我就会融化,要生命还是要梦想,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0

回帖

4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20-2-22
发表于 2011-11-10 1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复 177# littil


    三间火箭这鱼的性格很好斗,很倔强,你这样它肯定不吃。
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想去热带看看热带鱼,可是到了热带我就会融化,要生命还是要梦想,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5

回帖

29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5
注册时间
2009-7-27
最后登录
2015-10-13
发表于 2011-11-10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那条呢,老沈!

吓唬是大海的给力大吓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5

回帖

1745

积分

铂金会员

简约派

Rank: 5Rank: 5

积分
1745
注册时间
2006-12-24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11-11-10 1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恭喜lz!
本人建议,颗粒开口后一定间隔的饲喂些肉食,例如虾.贝.白灼红虫!
玩儿海的活沙缸
http://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5019&extra=page%3D1
简约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2:49 , Processed in 0.07725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