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5: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173# cbleeg

不好意思,我不大了解国内市场啊。我不知道LED还有潜水的。。。美国这边没有嗳。。。要自己做才行。

而且300升水和LED也没什么关系,灯要配合藻屏大小来选,你如果想知道藻屏选多大的话,倒是可以告诉我你一天喂多少鱼食,根据你喂多少食,我可以告诉你选多大的屏,多少瓦的灯。
我不太了解哪里能买到,但是办公室里现在正在实验潜水LED。 稍后才会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81

回帖

194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44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3
最后登录
2018-9-13
发表于 2012-7-11 2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lz我的帖子里刚刚做好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成功了?
还有气泡声太大了,有没有好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05

回帖

118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3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9-6-29
发表于 2012-7-11 2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你如果有点Scrubber的话,不防照个照片上来看看,我如果看到也许可以帮你!因为如果你设置对的话,不 ...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7-8 02:36



   QQ截图20120711222058.png
QQ截图20120711222125.png

藻屏尺寸35cm*25cm  灯是8w*3 平常只开一个。缸里面的红泥没有拍,现在缸内只有软体,没有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0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藻屏尺寸35cm*25cm  灯是8w*3 平常只开一个。缸里面的红泥没有拍,现在缸内只有软体,没有鱼 ...
jofungame 发表于 2012-7-11 06:24 AM



    你的藻屏情况可是不错,什么时候弄起来的?是不是有一段没有清洗了?因为我觉得你的灯对于的屏来说太少,如果灯全打开的话,应该会更好,红泥也会消失得快一点。
   如果可能话,照个全景来看看,这两张只能看到片面,想看看你的灯有没有把藻屏全罩上。不过你的藻长得很好,所以缸里的红泥一定会被拿掉的。只是时间的问题,红泥藻一般都是走得最慢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0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lz我的帖子里刚刚做好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成功了?
还有气泡声太大了,有没有好的建议?
joey2525 发表于 2012-7-11 05:29 AM



    控制气泵打气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05

回帖

118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3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9-6-29
发表于 2012-7-12 0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你的藻屏情况可是不错,什么时候弄起来的?是不是有一段没有清洗了?因为我觉得你的灯对于的屏来 ...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7-12 06:43



  大概有7天左右没有清洗了吧,之前长得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81

回帖

194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44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3
最后登录
2018-9-13
发表于 2012-7-12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控制气泵打气量。。。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7-12 08:10


今天改了一下出泡泡的管子,声音木有啦!{:2_54:}
再劳烦LZ帮我看看这样的气泡可以吗?
CIMG1336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8

回帖

2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1-7-23
最后登录
2013-9-8
发表于 2012-7-12 1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1341841450716.jpg 1341932339779.jpg 1342021626365.jpg 1341758227145.jpg
最开始是满藻屏的红泥
清理了第二次绿藻爆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8

回帖

2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1-7-23
最后登录
2013-9-8
发表于 2012-7-12 1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肉眼看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3

回帖

63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0
注册时间
2012-6-25
最后登录
2013-11-20
发表于 2012-7-13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不知道这贴里面有多少人知道SantaMonica的含义,,,,我也是这两天突然发现{:2_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8:45 , Processed in 0.07984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