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0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夏侯儀 发表于 2013-8-21 22:48
气势磅礴,霸气外露。

我的缸的主题是朋友看上去顺眼,自已看上去也舒服就好了。。不要霸气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43

回帖

85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2-20
最后登录
2025-10-2
发表于 2013-8-23 0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8-10 19:09
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更新了 养水完成 厚沙 开始放SPS

强帖留名,简直就是SPS培养基地
能养活才是硬道理,海水鱼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本人专门检疫开口鱼,以保证客户的鱼到家能活,开口颗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8-29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牛,实在是牛缸啊!!!:pai:
问下:(1)主缸是用多厚的玻璃?
      (2)主缸上的拉筋似乎前后两根长拉筋,左右各一根短拉筋?中间没有拉筋?这样安全吗?
      (3)主缸的底部有拉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8-29 18: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xphgfz 于 2013-11-12 12:52 编辑

另外,问下楼主,主缸内的内循环用的水塔头是什么水塔头?

内循环的水塔头用的是25MM的还是32MM的?

还有内循环水泵的入水口是在主缸吗(怎么没看到)?还是在底缸?

不好意思,问的有点多,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525

回帖

533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水有点“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3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12-10-19
最后登录
2019-5-26
发表于 2013-8-29 1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my god!!!楼主这缸你虽然观赏的很舒服,但是幕后的维护你要哭了吧{:3_65:}
汤米70方小堡礁即将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8-30 23:09 编辑
xphgfz 发表于 2013-8-29 15:25
牛,实在是牛缸啊!!!
问下:(1)主缸是用多厚的玻璃?
      (2)主缸上的拉筋似乎前后两根长拉 ...


玻璃厚 20mm
是的中间没有拉筋,拉筋条20mm
底部没有拉筋。。安不安全主体要看手工(绝对不能有气泡)玻璃胶要用海水专用的比较好,
  
水塔头是台湾三厘的,自是人为地把长度折断,水塔出水是32mm
内循环泵的入水口请看这图

sd

sd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汤米.cc 发表于 2013-8-29 19:06
my god!!!楼主这缸你虽然观赏的很舒服,但是幕后的维护你要哭了吧

维护还好一般般拉,主要是勤力换水,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525

回帖

533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水有点“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3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12-10-19
最后登录
2019-5-26
发表于 2013-8-30 2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8-30 21:57
维护还好一般般拉,主要是勤力换水,

这么多设备,万一出故障了要找出原因应该挺难的,玩的就是精力啊
汤米70方小堡礁即将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8-30 23:14 编辑

ABYZZ 泵同8只tunze 联动 2013-8-30 page 9

12

12

34

34

34

34

345

345

llk

llk

ghl

ghl

ghl1

ghl1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汤米.cc 发表于 2013-8-30 22:00
这么多设备,万一出故障了要找出原因应该挺难的,玩的就是精力啊


其实Sps缸最大的设备问题就是水冷机,我之前因为水冷机问题反过2次缸,这次我用2台水冷机,一备一用,ghl控制如2台全坏温度超过27.5度则所有的灯是关闭的和同时发出email通知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33 , Processed in 0.079138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