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1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3-1-5
最后登录
2017-10-24
发表于 2013-1-9 1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6 12:09
怎么会这样?我感觉我现在挺好的啊

还有个问题就是我儿子下手在里面洗了洗。。
珂儿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6

回帖

7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6
注册时间
2012-11-1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1-9 19: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
不错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9: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新手上路happy 发表于 2013-1-9 19:02
还有个问题就是我儿子下手在里面洗了洗。。

不擦肥皂应该没问题。。。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25

回帖

96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注册时间
2012-5-19
最后登录
2025-2-8
发表于 2013-1-9 1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3 23:29
我感觉养水没有必要,真的。

说是养水其实是在养石头,目的是把石头里的营养盐(No3)消耗掉,楼主太心急了,不要秒杀生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3524

回帖

842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420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26-3-9
发表于 2013-1-9 1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占位,留名!!!强帖飘过
杀鱼胸手~和平里出的苗,广安门浇的水,安定门画得叶,现在被移植到劲松
牡丹园小店自游自在。欢迎加群2209906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

回帖

5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4
注册时间
2012-12-1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1-9 1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来晚了,站位,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508

回帖

11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11
注册时间
2012-5-3
最后登录
2015-11-22
发表于 2013-1-9 1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其实这样做会可行的,大家没看到这么大的水体就养那么一点吗?要是成熟缸里的量就可能要有麻烦了。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生物越来越多越来越大,麻烦就也来了,这么小的蛋分,或者说没有蛋分,我觉得有点悬,但是用大的ATS也可以起到作用,但是,ATS能不能做那么大,这是个问题。我说这些不是显我有经验,良心说,自己真的还是菜鸟。但是,自己经历过了的事情和LZ的做法很相近。我开刚的时候被X园的一JS骗了,就没养水。但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懂,他说他的石头都是暴好的,用RO水盐度调好就能放生物。3天就进鱼了。除了,挂了个圆帽。一个三点白,其他的依然健在。不知不觉水也养成了。现在NO3 想高点,每天疯喂,都起不来一直在0.2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海水守望者wang 发表于 2013-1-9 19:57
其实这样做会可行的,大家没看到这么大的水体就养那么一点吗?要是成熟缸里的量就可能要有麻烦了。但是,随 ...

其实我现在有一块隐藏的ATS,等明天发照片给你看。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508

回帖

11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11
注册时间
2012-5-3
最后登录
2015-11-22
发表于 2013-1-9 2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9 20:06
其实我现在有一块隐藏的ATS,等明天发照片给你看。

呵呵,哥们露底了吧?你好像是吉林的?我是辽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585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DIY设备党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59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7-28
最后登录
2019-12-27
发表于 2013-1-9 2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9a8o9 发表于 2013-1-9 20:06
其实我现在有一块隐藏的ATS,等明天发照片给你看。

已经发现了,为什么不在底缸做?底缸的空间大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5 , Processed in 0.07959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