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dfg2580

新手和工薪千万别迷信设备(后面有图了)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20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9 16:36 发表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论坛大了像你这样的垃圾也自然存在!

哦。。 明白了。看样子水族论坛只准你这种垃圾存在。
我还不够格啊。知道了。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20 0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Lfish 于 2009-3-19 16:35 发表

真不知道你和我争啥~你看看你啥都不养~别的帖子也不回~就针对我说的~我看你是真的很无聊

本身就没和你争啥,看你一副大知天下事的口气,我越看越不顺眼,
我什么都没有,正好有时间,来,我们慢慢顶,正好帮lz把帖子顶高。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3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5
注册时间
2009-1-7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3-21 1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有什么好吵的, 论坛就是让大家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每个人的想法和做法都不同。

Lfish  我接触过  个人认为 人品和技术绝对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501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0874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08-12-29
最后登录
2026-5-27
发表于 2009-3-21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大SB  拿矿泉水来比蛋分  什么时候 蛋分变成人均年消费10多台 价格自然也就 是地板价了 。根本不是同一类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QQ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09-3-22 15: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乖老小佳佳 于 2009-3-21 13:35 发表
有什么好吵的, 论坛就是让大家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每个人的想法和做法都不同。

Lfish  我接触过  个人认为 人品和技术绝对不错的

Lfish  的人品我没什么话说,一时兴起。也就是一点观念争执,
但你楼下yongge2000,,这个傻逼你总不能说,人品,不错吧,
没有老毛的日子
深圳群QQ24853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0

回帖

379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99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7-29
最后登录
2019-8-2
发表于 2009-3-23 0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贵港
其实大家人品都是不错的。吵吵就好的了。
水贴再次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99

回帖

27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21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9-3-5
最后登录
2021-6-8
发表于 2009-3-23 2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大家别吵了,楼主之所以发这篇帖子是想提醒刚入门的新手,不要迷信器材,不要人云亦云,自己要有分辨能力和留个心眼,不要让js给忽悠了,同时力所能及的diy一些小设备,享受养鱼的乐趣,但是海水器材科技含量的确不高,没有必要买那些十分奢侈的设备,有些东西花一万并没有比花一千得到的更多,可能这个道理太简单,只有我们这些新手能理解,高手看起来就成了所有东西要diy不买成品。。。
我虽然是个新手,但是也想说一下关于发烧的事情,金钱的投入是和发烧的深度成正比的,我兴趣爱好比较多,最早烧音响后来烧摄影器材,花费上万买个L镜头从没有后悔过,但是蛋分还是买了个bm150 买BK想来确实不值。我也见过一个月三千到四千工资用BK蛋分的,本来是个调节生活的爱好确成了自己的全部

[ 本帖最后由 hostuncle 于 2009-3-23 22: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58

回帖

160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01
注册时间
2006-5-6
最后登录
2025-3-4
发表于 2009-3-24 1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86

回帖

10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15
注册时间
2009-2-3
最后登录
2022-6-14
发表于 2009-3-24 23: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自己动手能力差,只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7

回帖

3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2015-1-27
发表于 2009-3-28 00: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觉得通过DIY可以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系统运作的过程和每个环节,让我们更容易进入海水的天堂,还可以在动手中获得不少的乐趣,就象我们坐在沙发上傻伤地看着我们美丽的海缸一样,都是一种享受。
  流派不同,建议大家还是多给DIY的朋友们一些支持和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0 , Processed in 0.07706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